IMG_4167_調整大小.JPG

 

再過兩個月~~媽媽離開我們就滿19年了~~爸爸也離開我們18年又快滿3個月 

常常我會不自覺得用手指頭數啊數~~算著爸爸媽媽離開我們多久了~~

常常感覺好久好久好久~~想著原來我已經沒有爸爸媽媽這麼多年了啊!!

有時我又感覺  爸爸媽媽離開我們也好像沒有多久~我感覺到爸媽關懷呵護的聲音猶在耳邊縈繞...

爸爸媽媽~~我沒有一天不想起您們~~我多麼希望所有歡樂美好的時光與您們一起分享感受.....

謝謝您們的庇護保佑~~我們過得很好~~我過得非常幸福非常快樂美滿~請您們放心!!

 

啊!!  就說我很不喜歡中秋烤肉的活動啊!!總會讓我想起一些很難過的事情....

往年常常會利用中秋節連假出國旅遊...

今年9/23-10/3 去北疆旅遊(沒有去卡中秋連假~~想說中秋節去北疆時間太早了~~葉子還沒黃~~~)

所以今年中秋連假(連放4天假)~~反正大家也要吃飯~~沒事就來生火烤肉吧!!

話說我不是非常不喜歡烤肉這種活動~~

但今年也太誇張~~9/15,9/16,9/17 在家裡連續烤肉三次

我們9/23-10/3 出國期間~~大姐姐還找同學  又來家裡烤肉一次呢!!  (呵呵~~~還真烤肉烤不膩啊)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9/15  中秋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哥哥說要回家烤肉的~~他回到家都快10點了~~我們都在準備收拾打掃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9/16  2點烤肉~~還想說  孩子們還真有烤肉熱忱~~日中當中~~很曬吧!!還好後來太陽沒想像中的那麼大!!

鈞鈞最喜歡跟哥哥姐姐的同學朋友在一起玩了!

每一次哥哥姐姐的同學朋友來家裡~鈞鈞都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同學朋友

IMG_4164_調整大小.JPG

IMG_4171_調整大小

IMG_4166_調整大小.JPG

IMG_4165_調整大小.JPG

IMG_4169_調整大小.JPG

undefined

 

 

2016/9/17   今天家裡有一箱 柚子~鈞鈞 本來想畫  皮卡丘的~~後來感覺自己不會做~鈞鈞就放棄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昀做的龍貓  還挺像   挺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瞧~~鈞鈞多偷懶~~皮卡丘感覺很難做就放棄~~他說他改做  "石頭人"

石頭人~~還真簡單啊~~把幾顆柚子用膠帶纏在一起~~就是"石頭人"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年年有今日~~祝福大家健康又平安~~

相關文章~

2009/9/27 月圓人團圓~3+1 柚子帽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2012/9/30 月圓人圓~~中秋節烤肉趣

2014/9/8 中秋節~賞月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