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早晨或是黃昏到這遊玩...都覺得挺不錯...

只要...不要曬得頭昏眼花就是最好的時刻啦

 

嗯,不過..對我們家而言,清晨到有個缺點,(腳踏車出租店沒那麼早開)

所以就是有個人,勢必要被爸爸載啦..(因為車子擺不下太多的腳踏車)

不是我就是駿晏囉!!....

丞立說他載我們一點也不會累...這,我當然知道啦,這裡又沒太多的上下坡,

騎起來挺輕鬆的..只是被載的我..哈...腳縮得有點酸呢!

 

ps:還好有我大女兒-翊晏,她還挺會騎腳踏車的,說實在,我還真不敢載人呢!!

     哪怕是載小翊昀~~因為我的腳踩不著地啊....

 

現在腳踏車道沒能這麼靠近海邊了...覺得17公里海岸線的腳踏車道一直有在規劃建設~~那個時候騎到彩虹大橋就要換段省道..可能才接得到下一段的自行車道~

覺得一家老小這樣f騎那段路,怕會危險,就沒接下去騎了...

在紅樹林區玩了一陣....

 

~~~現在看到這些歡樂的相片~想想大家美好快樂的時光還真不少呢!!


 

 

這樣牽腳踏車在沙灘的畫面還真浪漫

 

 

 

彩虹大橋~~還能騎下去一陣~~到紅樹林區

 

 

 

金城湖區~~一清早~~大家都好有精神!

 



 


姐姐載翊昀~~有模有樣的



 


紅樹林區~~哥哥又在耍美了










翊昀真的有長大一點~~不過臉蛋現在還是沒什麼變太多(哈!還認得出)


 


沒一會兒的時間...太陽就好大...夏天吧


 


這樣一家人騎腳踏車的畫面~~還真溫馨呢!



 


玩了3小時~~該回家囉~~太陽公公要發威囉!


這裡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