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覺得自己挺"棒"的....(我臉皮厚啦)

 

看來是停車場收費的阿公~把我想得太厲害了~

 

我問他: 我這樣可以爬嗎?

他說可以呀....看著他發給我們的簡易地圖...

就衝著他說的那句話....到達山頂可以360度的~環視整個石門水庫喔!!

 

我們起步走囉....

爬了2個多小時吧~始終覺得山頂就要到了...實在是有點不死心啦!!

不過真的不知還要爬多久...最重要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難...

有些路段真是要手腳並用~~

而且快4:00了....怕天黑就糟了......

 

其實是不難爬的山(應該說是很容易的啦)....

只是大家緊張我,所以覺得壓力大吧!!

 

後來還是放棄了....我想,等過"好一陣子" ,我們一定要再上去瞧瞧...

(哈~~現在兩年多囉!!還是還沒找機會上去...只能說:隨緣了~)

 

所謂"360度環視整個石門水庫"....到底是怎樣的景緻...(實在很好奇)

 

此行給我很大的感受是~~

不管小朋友平日是多麼的不懂事,

或整天要我這個老媽大聲對他們吼叫怒罵...

 

但在這個下午...他們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許是我現在的模樣吧!!

跟前跟後的保護著我...小心的叮嚀著~

 

只是爬山...但全家人心繫在一起的感覺,讓我覺得是挺難忘的體驗....

小翊昀居然從頭到尾都沒要爸爸揹揹喔!

還走在最前頭....喊著要媽咪小心呢....

 

忽然間,在此刻,覺得做他們的媽媽~~實在很幸福!!







 


這一趟旅程...深深的覺得~~翊昀好像長大了~~




翊昀真的很會擺姿勢~如丞立所言:她自有她一貫嬌滴滴的姿態...常常,都惹人憐愛
















現在想來~~當時怎麼有那膽子~爬這樣的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