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所幼稚園的確很有緣份..


當哥哥畢業時,誰會想到準備要搬家的我們..


還會選擇翊昀在這繼續就讀呢???


 


所以萬事莫測...


園長對我說:好可惜,我們已經搬家了,不然真希望老四也在這繼續就讀呀!


我真的很感謝這麼多年來..園方的照顧與辛勞..


真的好感恩~也許..也許弟弟也會有這緣分也說不定...


您們的認真與努力~~~是值得信賴與肯定的....






姊姊哥哥..不要再對我說:不公平啦 ...


時代在轉變..很多事本來就會有變化..


這也算是進步的根源吧...


 


小小年紀~翊昀的畢業紀念冊就拍得像寫真集似的..


難怪哥哥姐姐都好羨慕吧


妳們以前的畢業紀念冊~~在那年代,也算是非常好的耶...


不要再比啦~~永遠也比不完ㄛ


常常都覺得~~老師們真是好用心..讓我都好慚愧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去年12月的事...


記得那天連絡簿還特別叮嚀,請小朋友早點睡覺..


明天拍畢業照,才會有精神...


 


爸爸回來後..9點了~我想說..出去外面走走散散步...


翊昀說要帶腳踏車去,爸爸起先還不答應,說晚上黑,散步就好..


我還說~沒關係啦 ...


 


沿路,我還叮嚀翊昀要小心點,不要受傷,明天可是要拍畢業照呢!!


結果~運動公園的一個大斜坡....翊昀也學哥哥一樣...這樣騎下來..


哥哥是有跟她說...不要這樣騎...她還小...


可翊昀跟哥哥說...沒關係啦 ...


 


結果~~摔得好嚴重,斜坡滾了好幾圈...


不過~..她真的好勇敢..


 


爸爸說~~叫我不要一直哭...


不然到底是誰要安慰誰呀...


 


還好小孩子的皮外傷..恢復得好快...


也謝謝~園方還有第二次的拍照時間...


那天晚上打電話告訴老師..


老師還想說...補補粉..掩飾一下..應該拍照看不出來...


沒想到摔得這麼嚴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