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季是水梨盛產產季...


新埔水梨向來有「皮薄、汁多、肉細、甜度高、口感脆」特色..


水梨節正式於7月25、26日登場,在新埔鎮~褒忠亭  義民廟前熱鬧舉辦...


品嚐甜美水梨,體驗果園農村風情..更可徜徉在新埔鎮的好山好水中..



新埔鎮是台灣水梨主要生產地之一,生產面積約370公頃..


以冬梨,新埔梨等為主,品種豐富,有豐水,幸水,新興及4029等,


由於品質,風味,糖度,肉質皆優~~是濕悶夏季裡的消暑聖品..


 


 


水梨寶寶創意造型大賽~~~歡迎五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


唉~我不該看到這則報導的..我好糗的模樣就又被開啟了..


 


興致勃勃的想帶小鈞鈞去體驗看看..


我忘了他是個剛滿2歲沒多久的~~ㄏㄨㄢ小孩...


能體會什麼呀?????


 


姐姐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做好的水梨帽和有水梨造型的裙子..


沒辦法..當天我匆匆忙忙的決定要去玩玩看..


下午時間就要到了..所以姐姐也只能就地取材..


把翊昀不要穿的裙子剪短..但帽子在活動會場混亂中..掉了..


哈~~鈞鈞也不肯戴上...



 


鈞鈞不肯戴上帽子...姐姐來一張吧 !!全都靠妳啦 !!  感謝感謝!!



ps: 抱歉~今天相機模式被我弄錯了..所以照出來都怪怪的顏色..請大家委屈一下眼睛了



有沒有像小女生..穿裙裙耶...




帽子不肯戴~~就是不肯戴...


 


還瞇起眼睛喔...



6號~~~真是漫長漫長的等待...

伺候了好幾杯飲料和冰淇淋...想轉換鈞鈞不耐的心情..


但鈞鈞也不過吃一兩口..就給跑來泡去...


我跟丞立在台下說...這怎麼辦呀....


丞立居然冷冷的說....本來就該知道小朋友無法控制..他還這麼小...


騎虎難下~~我真的很想上去說.. ..  不要參加了... 


 


這時...我這也才深深的體會...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分飛    的道理...


因為在混亂中....丞立就不知消失到哪去了...


唉~~應該覺得等會兒會很丟臉吧...


這時~~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姐姐一路相陪著鈞鈞...


因為我早在先前..就叫她帶著鈞鈞上台了..


不過以下這些畫面~~


真是當初用膝蓋想~~~也該知道的事啊~~ 


0


後來我當然馬上出面去解圍了...


因為主持人也叫媽媽我上台去了..


我幫鈞鈞回答了幾個問題...


唉~~真是好糗好糗...雖然只是短短那幾分鐘...


但是在節目進行的當中...


心裡真是飽嚐緊張無奈的煎熬與掙扎...


謝謝姊姊...還好有妳和駿晏,翊昀在台前陪著鈞鈞跑來跑去...


真是委屈妳們了....


尤其是姊姊..當初妳還兼負帶鈞鈞上台的重要任務..





 


爸爸~~我也終於認清你了..


不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居然拋下我們....失蹤去...


丟下無助的我~~


雖然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在台下看到其他小朋友~~表現各個好出色...


真是讓我汗顏到極點...


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呀...


 


臉丟那麼大...換得了這份參加獎...


您覺得值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