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6


還是要再次謝謝 shine,葉子 旅遊資訊的分享..


她們的拍照技術,取景都很棒..


我在這兩位好朋友的blog裡所欣賞到的美麗楓紅~真是讓我如癡如醉


所以下面我拍的楓葉,就真的獻醜了..


大家也知道,我拍出來的照片就只能這樣了~~都亂拍拍!!拍一堆!


自己不求進步外,我覺得自己技術,還有天生的審美觀~那真是強求不來的呀!


每每看到大家這麼認真努力學習,求進步~我自己也感到非常慚愧..


更敬佩大家了..


 


由於我的國文程度也不好,形容詞會用的也就那幾句~


所以這片楓紅景色~~就麻煩大家隨意看看相片了!..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種形狀的楓葉~~像星星一樣!!







 


鑲嵌在山林中的火紅的楓葉~~款款舞動..


 


紅透~半片天..


 


紅得發亮,紅得讓人睜不開眼,眼睛卻又貪心的想盯著不放..


















這次凌晨兩點從家裡出發~


好像開到快接近合歡山時,黑壓壓的馬路忽然熱鬧起來..


原來有20多台的摩托車也出動,跟我們一樣~~趕夜路..


心中一陣感動佩服..當然還有更多的羨慕~~


真是充分展現出年輕人的熱血活力,雖然外面的溫度已接近零下..


但我相信他們心中都是暖洋洋的充實滿足感..


我和丞立也回想起,我們那段年輕歲月,也曾這樣機車郊遊~~


不過我們是走南橫~


(摩托車先寄到台南,然後開始從台南騎車到花蓮,再坐火車回台北..


有的同學很猛,直接就把車騎回台北了)


 


唉~~真是一眨眼的時間~怎不讓人懷念那段青春年華的歲月!!


懷著一顆年輕,探索,期待的心~去追尋屬於自己的人生!!


 


在這樣懷念的時刻~~驀然想起一首歌!!


深秋楓紅層層
楓紅裡有我的夢
就像我的感情     多過那楓紅層層
楓葉隨風飄零     落葉打醒了我的夢
楓紅~楓紅~        不再有我的夢
一層層  一層層    像我的感情      隨風任意吹送
希望在明年此時   編織幅美麗的夢..


我想應該沒人會承認聽過這首歌吧!!


讓我們都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夢想  ~ 幻想~ 理想 ~ 癡心想望!!


無論如何~~祝大家 開心最重要!!  感恩有您的陪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