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1


上小學的翊昀,更加著迷玩單槓了..


以前她很喜歡穿短裙的說,現在都不穿了~她說穿裙子下課不能去玩單槓


 


當翊昀用得意的表情對我說:


"媽媽,你看我學會很多花招喔!! 這可是有智慧的!!  "


 


還好我嘴巴當時沒吃東西,不然真的輪我表演噴飯了..


 


智慧~~真的有這麼深奧呀!!   智慧~~


翊昀接著對我說: 媽媽,妳看,我分解動作給妳看喔!!





 


很俐落的身手~看翊昀玩得好開心!!





這些都是98/11/11在學校操場上拍的相片,現在翊昀更多孩子自創的動作表演了



 


想想~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單槓的樣子..這些動作媽媽以前也玩過..





 


鈞鈞~~你也想玩是嗎??   姐姐教你喔!!



 


看翊昀協助幫鈞鈞的模樣~~我覺得很溫馨!!真的有小姐姐的模樣!!




 


這樣的姿勢動作~~讓我想起烤乳豬


 


哇~~吊那麼高!!  不怕喔!!(我小時候好像也不怕!!)  現在看就怕!!


其實我是還有膽子玩啦~~不過除了不好意思玩以外,我現在也爬不上去了!!






 


98/10/14


鈞鈞說~~對我來是說:也是魅力無法擋!! 很陶醉的樣子喔!!  像抱電線桿


好玩耶!!


 


98/7/18  后里馬場  音樂節   哥哥也是不怕高!!




 


 


96/2月吧~~滿四歲的翊昀


 


98/10/14  同樣的小公園~~不過翊昀已經快7歲囉!!身手更俐落囉!!


 


鈞鈞~~姊姊教你喔!! 學姐姐這樣做!! 鈞鈞好像傻傻的模樣!!



 


都陶醉其中!!  玩得很有心得喔!!


 


看來鈞鈞對溜滑梯比較有興趣!! 孩子好像都喜歡這樣的溜法!!


 


98/12/28  霞客羅古道~~竹林也可表演特技


 


數數看~有幾隻無尾熊!!


 


98/2 月 鈞鈞也好喜歡玩單槓呢!!


 


98/3/1  新竹十八尖山~有單槓當然不放過玩玩的機會


 


 





 



98/5/1  其實你很有力氣拉吼~~不過爸爸還是不放心,擔心你會掉下來!!



 


98/6/21   埔心牧場 爸爸先來個不良示範 總想找東西玩玩


 


說實在,哥哥矮歸矮,但體能還不錯喔!








 


翊昀也手癢!!




孩子喜歡玩單槓,印象中也玩出幾件擦槍走火的事..


家裡本弄一根單槓,但設計得比較高,不夠高的哥哥一去玩,馬上摔下,手臂骨折..


所以從此那根單槓就不准孩子再去玩了..


還有爸爸車上的照後鏡,鈞鈞把它當單槓在玩,盪呀盪,把照後鏡整個拆下來...


車子就送修囉!!離譜的是~~鈞鈞正坐在我的大腿上,我還任由他玩..


爸爸說:媽媽妳也幫幫忙,坐在駕駛座旁,手上抱著的孩子也要看一下吧!!


 


翊昀現在很熱衷玩單槓,數著說她現在手上有6個繭,


姐姐對她說~~超過八個就會起水泡囉!!


(真的假的,,嚇翊昀的吧!!,不過她還是樂此不疲...)


 


最後來點輕鬆點的~單槓繞口令      有興趣的可以挑戰看看!!    我投降!


單槓盪單槓

單槓盪鋼彈


鋼彈盪單槓


鋼彈槓上單槓


單槓盪到鋼彈


單槓與鋼彈槓上


槓上只有鋼彈槓單槓


盪單槓  槓鋼彈


鋼彈 鋼彈 盪單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