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一直很感謝幼稚園,因為幼稚園的老師們都很用心的教導孩子..


也在學習的過程中,舉辦許多的活動,豐富精采了孩子們的生活..


讓她們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去感受體驗生活中的美好與感動..


對我這麼懶散又不用心的媽媽而言,學校真的幫助我很多..


所以像孩子們期待的聖誕節,學校都早已有安排..


看過翊昀小班的聖誕節活動過後,現在來回憶一下中班和大班的聖誕晚會..


(哥哥姊姊以前唸幼稚園,也是有這樣精心規畫的聖誕節活動~


不過等媽媽有時間再補囉..找不找得到相片也是一個大問題!!)


 


96年的聖誕節..


 


小班的翊昀~扮演可愛的   麋鹿   喔!!






 


後排左邊第一個..


 


後排左邊第一個..還摸眼睛呀!!


 


前排右邊第一個


 


前排右邊第一個~翊昀動作好像很生疏,總是東張西望的呀!!


 


排排坐,大家一起吹口風琴


 


幼稚園每年都會舉辦互相抽禮物的活動,還有園長也會另外準備禮物給小朋友..


所以我家的孩子都不會期待與要求我們再送禮物給他們啦..


(其實要交換的禮物,也是爸爸媽媽要先準備好的啦!!..)


瞧~~孩子們都好興奮的拿著園長剛送給他們的禮物呢!!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看看台下的陣仗~~都是愛子,愛女心切的爸爸媽媽呀!!












 


不是假日,但剛好姐姐也下課,所以一起來看翊昀的表演..穿紅衣的就是鈞鈞啦!!


 


7個月的鈞鈞~~躺在爸爸懷裡,還很認真的吸手手呢!!


這個時候帶鈞鈞來..還算乖乖,隔年,就不敢再帶他來了..


鐵定滿場奔跑..來吵鬧的啦!!


 


97年的聖誕節..


大班的翊昀~~表演原住民的舞蹈!!


不過這次相機模式好像不會用,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在晃動..


因此接下來的照片~就對大家不好意思啦,連基本的清楚都沒有!!


 


看起來~~還挺結實的!!   打赤腳喔!


 


12月的冬天穿這樣~~各個都是勇士喔!!



很有西洋聖誕節的感覺耶..可愛的小天使



 


隔一年~~這樣的畫面還是不會改變與減少!!


台下的爸爸媽媽比小朋友還熱情的投入呢!!


都希望為寶貝們留下珍貴永恆的回憶紀錄!!




 


小小班的小朋友~~表演最有趣了..


(其實也不用表演,光在台上站著,就覺得很感動了~大家好用力的給他們鼓掌!)


站在中間的小朋友,哭得唏哩嘩啦..(上台表演害怕怯場,所以不知所措的哭起來)


讓我想起小鈞鈞..哭的樣子真的好像喔!!


 


這是我最親愛的妹妹~也一起來看翊昀的聖誕晚會表演..


旁邊是翊昀的小表姐喔!!(就是妹妹的千金~臭莓啦!!)


 


那天的相機.拍出來的相片還真怪..


我妹妹跟我長的非常不像,因為我的妹妹既漂亮,身材又好~~


光身高170公分!!~~就一輩子讓我好羨慕了!!


親愛的妹妹~~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幫忙喔!!


 


這是好敬愛的園長~前面三個孩子都在您這,謝謝您幫我那麼多!!


姐姐幼稚園也是在這唸的!!


86年底就開始在這唸書了耶!!小小班開始唸~~是第一屆的學生!!


 


這是主任~~我們也認識10幾年了呢!!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幫忙喔!!


 



雖然不是假日,這樣的活動,爸爸也都是會抽空趕過來參加的喔!!


嘿!!姐姐又跟到了!!當然啦!!剛剛都跟園長,主任一起照過相了啦!!


鈞鈞~~就沒跟來了啦!!他來的話,我們就不敢來了!!


真正的聖誕精神~~是「感恩、祝福  與  盼望」.


在這歲末之際,我們告別忙碌的2009年,迎接充滿希望的2010年!


祝福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未來一年365天,每天都平安 ,健康, 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