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30


本來今天來清大的目的~是來賞梅,踏雪尋梅一番的..


但在梅園裡跑來跑去的孩子~還嫌不過癮..


居然給我們表演了場~失蹤記..


讓我們緊張擔憂了好一陣子..


丞立沿著梅園的出口處找,我則回頭去相思湖那邊的停車場找..


原來翊昀帶著鈞鈞~發現了一處她們遊樂的新天堂..


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又發現了一處~體能訓練營..


鈞鈞羨慕姐姐這麼會玩~說: 爸爸幫幫我,我也要玩一玩單槓啦!!


 


這單槓~比學校的高許多吧!! 要爸爸幫忙扶一把呢!!


 


哇~~~這更高了 姐姐還是挺喜歡玩的!!


 


三兩下~~姊姊就爬上去了!! 鈞鈞又在下面羨慕兼乾瞪眼了!!


 


鈞鈞去找救兵來了..


 


爸爸~~我也要玩!!



 


鈞鈞在這裡~~就是跑來跑去的期待自己也可以上場玩!!


 


告訴姊姊~~下次不可以跑遠啦!! 這樣很危險!! 


雖然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好玩,但也要先告訴爸爸媽媽一聲..


 


今天~~孩子的運動量    很夠!!    動不停呀!!


 


爸爸~~也來玩一玩!!


 


翊昀的新花招          這孩子,現在還真喜歡玩這些遊樂設施耶!!


 


所以她現在上學~~再也不穿裙子了!!


 


鈞鈞~~在一旁,好羨慕,好羨慕的看著別的小朋友玩呀!!


 


終於輪到我們玩了!!


 


真的挺佩服小孩子的..不怕高,不怕摔,身手矯健!!



 


還能上下轉來轉去的!!


翊昀玩得好開心!!



 


又有人~纏著爸爸要幫忙了!!



 


哈~~我也是   高高喔!!



 


  終於給我抓到雙環了!!


 


哇~~好棒耶 !! 還是自己用力抓的喔!!


 


爸爸~~也手癢癢了!!


 


不過~~鈞鈞馬上靠過來了!!   


 


爸爸 爸爸!! 人家也要玩啦!!


 


終於擺脫鈞鈞的糾纏~~爸爸自個兒伸展一番了!!


 


還真的要很使力呢!!



 


父女倆~在跑道看台上..  


鈞鈞發現~~也衝過去玩了!! 高高在上的叫著我~~看他在那邊!!


 



哇~~好高喔!!


 


媽媽~~我在這邊!!


 


跑來跑去的鈞鈞~~又被爸爸抓住..


因為他老想跑過安全距離之外!!          爸爸正叫鈞鈞看媽咪!!


 


哈~~鈞鈞是對著我看了!! 


不過爸爸自己~~卻依然還是看著鈞鈞呀!!


 


一副~不懷好意的笑著!!        就說不可以碰別人的球球玩!!


 


雖然叔叔說~可以借你玩!!       但媽媽說不可以喔!!



輕輕的碰碰球球~~可開心得很呢!!    挑戰媽媽的極限喔!!


今天孩子在清大 ~~一樣度過了好歡樂的時光!!


寶貝們一直說~~這裡好好玩喔!!


歡笑聲~~不絕於耳!! 好像興奮過頭了!!


上車後~~爸爸說,今天小朋友應該很好睡吧!!


果然~~鈞鈞突然變得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