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豹島往葡萄酒莊的路上,路旁都種滿了葡萄樹..


這裡的葡萄不是吃的,而是用來釀酒的..


當初歐洲人來到南非,因為想念家鄉的味道,帶來一些葡萄的種子..


把葡萄種子種在這塊土地上,沒想到因為氣候溫暖,葡萄長得特別的好..


所以就依記憶中的方法釀造葡萄酒,藉以慰藉思鄉之情..


也因而帶起了南非~葡萄酒的生產..


 


康土坦夏葡萄酒莊(Groot Constantia)..


具歷史性~~"開普荷蘭式建築"的莊園房舍...


是南非最古老的製酒中心,西元1685年被贈予當時的開普省總督..


目前為國有實驗酒園,農莊被保留為酒類博物館..


 


南非是品酒新世界崛起的新星..


是~古老的醇美與新時代的甜美結合..


 


今天會品嚐五種紅,白酒....


白酒和紅酒有何差別呢?


酒的顏色不同,白酒和紅酒都用了紅葡葡和綠葡萄兩種..


真正的區別是在於釀酒方式有所不同..


一種有葡萄皮,一種是沒有葡萄皮....


這就是白酒和紅酒的區別.....


 


色,香,味..????


要放在光線下觀察~~哈哈,就說我不懂啦,我是來亂玩的!!.




 


聞香??



 


終於~~可以開始喝下口了           等很久了!!



 


好像~~乾脆乾杯了!!


 


酒是一般在生活放鬆時,可以少量品嚐的一部份..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有甜味的,有的人喜歡不甜的..


有的人喜歡果香,有的人喜歡老酒的香..


品酒,我不懂!!


我想,喝得讓自己順口的,喜愛的,對我來說~~那就是好酒!!




 


各式各樣的酒,對我來說,意義都不大,因為我都ok啦!!都可以!!


(因為我也喝不出~好不好??  哈哈,我都覺得可以啦!!反正就是去感受一下!!)


真正吸引我目光的~總是這些酒莊的田原風光..


我覺得~~~比酒更醉人..



 


讓人好喜愛,總覺得夢幻甜美,充滿愛戀的~~葡萄園..



 


最喜愛這些成串成串的葡萄了..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啊!!


 


去年在義大利的葡萄莊園,因為季節不同,那時都沒葡萄可看..


所以今天看到這些景象,真是好開心,好興奮呢!!




 


葡萄樹下,都是成串成串~結實累累的葡萄..






一整個~~甜滋滋的感覺...


真的好甜呢!!~~(我發現來這拍照的人,都親自鑑定過葡萄的甜味了!!)


哇~這片葡萄莊園~~真是太棒了..因為讓我看到許多成串成串的葡萄耶!!


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得讓我想唱首歌啊!!~~葡萄成熟時!  !(又要暈倒各位了吧!!)


相關文章~


98/5/23-6/1 我的 托斯卡尼豔陽天 & 醉翁之意不在酒之 酒莊品酒 之旅(三十)




96/9/22-96/9/30 懷古之城,壁畫之都-茜美娜斯‏&品酒(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