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大道上~鴕鳥鎮     奧茲頌的住宿飯店..


照例~都會早起走走,逛逛!!




寧靜祥和的小鎮風情..


感受清晨的清新與美好..



差點被這隻黑狗的叫聲~給嚇死了..


不過我記得是~丞立故意叫我靠近那裏的..


我一點也不知道這裡有惡犬呀!!


嚇得我差點拔腿就跑..


所以有人~~等會兒就等著被我唸吧!!


當然~~這裡也有可愛溫馴又慵懶的小貓咪!!





 


這是我們花園大道終點站~伊莉莎白港的住宿飯店!!


這家飯店~有好多的木雕呀!!(後續再介紹南非木雕的部分!!)





 


老實說~在南非旅遊這幾天的清晨時光..


該算是伊莉莎白港的清晨~最讓我們驚艷與難忘吧!!


沒想到~我們能遠在印度洋上~看清晨第一道光芒的升起!!


真是感動又興奮!!


因為我們倆都習慣很早起..


所以常感到,清晨的這一刻,時光好像都凝結,只剩我們倆..


不過這個清晨~在這個海邊,還遇到一對當地的夫妻在慢跑..


那種感動,那種親切的問候~無以言語!!


 Good Morning ~畫下了今天美麗的開始..





這個清晨~讓我們好欣喜,又好感動..


全世界能夠看到印度洋日出的, 除了印度的東岸外, 就只有非洲的東岸了.





真的好想走完這個步道,這步道應該很長很長呢!


不過我們也沒勇氣嘗試,應該說,是我頻頻制止丞立這個衝動!!


還要預留些回程的時間,我怕來不及趕上集合呢!!


早餐可以不吃,但可千萬不能沒搭上團體的遊覽車啊!!



後來,我們搭車去伊莉莎白港的機場時..


驚喜的發現,延著這海岸線步道~真的可以到機場呢!!



從沒想過~來南非可以看到日出..


更沒想到~可以欣賞印度洋上,第一道日出的光芒..


以不同的金黃色調~照亮了整個大地


還是要再說一次,對大家真不好意思..


一直以來,我們倆拍照都拍不好,但還是很喜歡亂拍拍..


想藉著照片,想用記憶的眼,記錄下~生活的甜蜜感動與奇妙的體驗






 



和澎湃洶湧的大西洋~~完全不同的印度洋..


印度洋總是溫柔的,靜靜的流動著..


金色陽光下閃著粼粼的波光~



伊莉莎白港~這個清晨絢麗多變的色彩..


為我們這趟南非行~帶來更多難忘又珍貴的甜蜜回憶..



在步道上~看見成群成群的自行車隊..


又是一陣驚喜!!!


哇~這裡運動的風氣可真盛行..


到處可見裝備齊全的騎士..





時間差不多囉!!該回去集合了!!


這樣爬過木欄杆,算是我們的捷徑!!


飯店在馬路的另一端~還要再走一段路!!


這個清晨,這個海岸線步道~是我們倆的新發現!!


初見,也是唯一,可能一生就這麼與這裡~~相遇這一次!!


但~~不在旅遊景點中的行程,真的處處充滿驚喜與感動呀!!


搭早上8:45的班機(哈哈,這飛機真是好可愛!!)


我們要離開伊莉莎白港,出發去約翰尼斯堡囉!!


太陽城,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普利托利亞~~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