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山頂,真的好開心,好喜悅!!


享受居高臨下的感動!!


山頂的展望很好,谷關七雄各據山頭,對面的稍來山是台灣小百岳..





其實登頂後,心情就感到鬆懈不少!!


(驚悚的攀岩時光~大約1.5小時!!)


眼前的美景,真讓我們讚嘆!!








層疊青山在山嵐渲染下~彷彿一幅潑墨山水畫..






準備下山囉!!丞立又想把我的相機收起來!!


上山都拍過了,下山不用拍了吧!!


可上山時,雲霧朦朧,現在視野景觀多清晰啊!!


讓我帶著相機啦!!


危險的路段,我一定會把相機交給你放背包!!






我們一直以為~~下山會更危險


但可能已經有上山的經驗,所以我覺得下山,反而駕輕就熟..


覺得比上山更輕鬆,下山速度的腳程也更快了一點!!


雙腳微抖,攀岩之路看似危險,但行走其間則是驚而不險..


只要能克服心理障礙,踩穩腳步,四肢並用,掌握三點不動一點動的原則..


勇敢前進,盡量不要往下看,應該是沒問題的..






因為特別,所以誘人..


鳶嘴山獨特的石英岩地型..










我覺得有一個方法挺好用,就是搭配著坐姿~~慢慢的滑下去!!











回首來時路,真是充滿感動與感謝!!


我們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過了這麼難忘的一天..











丞立還有膽量敢回頭看我~~很勇敢喔!!




心裡一定想~~


趕緊結束這段~倍受震撼驚險與煎熬的路程!!







令人目不暇給的景色




感動著,開心著~看著眼前這幅美景


世界真的在我的腳下!!



被丞立發現我這樣玩~自拍!!


鐵定被唸!!



又回到垂直90度~木梯的地方..


丞立已經在那~喘口氣,喝喝水了呢!!


嗨!!    輪我上場了!!



可以感受到~丞立開心滿足的模樣嗎??


因為到這裡,也代表斷稜岩壁的攀爬考驗,再過一會兒就可結束了!!




再回頭,再看看這片景色~心仍然感動著!!


再會了!!


相關文章~



98/1/16 考驗膽量之 平溪 ~~孝子山登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