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正開心滿足的享受~~腳踏實地的美好!!


可貪玩的我~打亂了丞立短暫的美夢!!


再上來一次~~相機給你,幫我拍拍吧!!

這階梯,對現在已經經過大風大浪的你..


應該算小CASE了喔!!



現在看相片~~還真佩服當時的自己呀!!








剩下最後的階段了!! 加油!!



總覺得好幸運,不管是朦朧的山景,還是視野壯闊的山巒..


都讓我們遇見了!!


跟上山時比較,真是迥然不同的景緻與感受!!


哈~~丞立居然也敢佇足欣賞..


眼前這感動人心的畫面..





驚嘆造物的奇妙,宛如大自然的藝術家..


恣意的潑灑出屬於它的獨特色彩..


以雲為詞,以霧為句,以天為詩,以地為畫..


編織出令人眷戀的景色










哇!! 丞立已經完整的走完這岩壁的行程囉!!






真不好意思呢!!又要麻煩你,再挑戰一次令人驚心的岩壁!!


要過來拿相機~幫我留一些到此一遊的畫面啦!!





還能懂得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的美景!!


你真的進步了!!


 


YA!!  開心,喜悅~~一路有你的相扶持,是多麼的幸福!!


謝謝你總像大樹一樣保護著我!!(只是你比較怕高啦!!)


覺得下山攀爬的時間,還真的挺迅速的~~大概40分鐘!!



接下來的路段,我們應該更輕鬆,更有活力了,


也有人可以開朗的與我~聊天說地!!



總算笑咪咪!!



鳶嘴山有很多樹型優美的~台灣二葉松!!


鳶嘴山上的一種植披~~叫台灣二葉松.

植物落葉的方式,多數是一片一片掉下來的,


然而台灣二葉松卻是很不一樣,


認真的說是兩枚針葉一起掉下來的,


這兩枚針葉從出生到落葉,都是緊緊相依..







好多的小毬果!!





哈哈哈!!沒想到~~丞立也有這麼俏皮的一面!!


趁著我去上洗手間,自己玩自拍耶~~怎麼這麼可愛呀!!



哈哈,我也要拍拍!!


本來我跟丞立說:  你怎麼不拿相機對準鏡頭拍呢!!比較對得準!!


丞立回說: 那就看不到我的臉,就跟平常我拍你那樣的情形了!!


說得也對,不然幹嘛大費周章的對著鏡子拍呀!!


還真好玩!!



開車下山的途中~又遇見了美麗,讓人感動的景色!!








落日美景~讓人依戀!!



大雪山200號林道~~氣候真是變化萬千..


接下來的路段,雲霧飄渺..









早上來時,剛開始看到這樣的山坡景色..


還打趣的跟丞立說:這裡好多人來掃墓喔!!


後來才發現是坡地上種植高接梨或甜柿的黃色保護套..

不論日子怎麼變化,4/19變成4/16,我覺得都一樣!!


一樣的感動,一樣的感謝~


你一直以來的保護與陪伴..


這段相依相偎的路程,也讓我想起去年爬孝子山的情形..


因為帶的水不夠,在荒郊野外中,你都說不渴,水都留給我喝的那份感動..


謝謝你~給我所有的這一切!!


今天這段4.5小時的爬山旅程~


相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滿滿難忘的珍貴回憶!!


Ps: 晚上吃飯,居然桌上的佳餚,很快就對我們有飽足感,


我們都疑惑著,憑我們倆驚人的食量,不該這樣呀!!


丞立說得妙!!~~因為驚訝驚恐,胃會突然變小嗎????


相關文章~



98/1/16 考驗膽量之 平溪 ~~孝子山登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