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等著享受我們接下來在皇宮酒店的歡樂時光..


南非唯一一座大型水上樂園,設有人造沙灘及全球最大的人造海浪..


工程之大可謂是南非近代的神話..(哈哈,大家還是別抱太大的期待喔!!)


南非的太陽城之所以很有名..


也是因為先後有四屆世界小姐評選在這兒舉行總決賽..


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語言...


每年都有近百個國家和地區選送的佳麗..


在億萬人關注的舞台上匯聚成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因為世界小姐耀眼的光芒~曾輝映過太陽城的夜空..


所以太陽城也成了“美麗”的代名詞..




9點開放,就是9點開放,還沒到時間,我們就到處晃晃啦!!


丞立又想自己開發新的路線~又帶著我到處冒險!!


到點了,開始前進我們的目的地!!




太陽城 ( Sun City ) , 是拜訪南非必遊的景點, 一個很棒的渡假勝地 ...


建於1979年,它完全是一個無中生有,費盡人力的內陸荒野奇蹟 .


1992年,更斥巨資,興建一座美崙美奐的 " 失落城 ( Lost City ) "..


重現一個非洲古文明的建築 ..


像是變魔術般,將此地原本是草原的樣貌變成神奇的叢林王國..


吸引無數的遊客前來~享受驚奇!


 










  
時間橋 也叫地震橋,是太陽城最上鏡頭的地方了.


是由數隻巨象雕刻,佇立在的橋樑..


每個小時的整點,就會天地動天搖一次..


搖之前,會先有白煙噴出,接著橋身就會開始搖動..


並有巨大的轟隆聲~~模仿山崩地裂的情景!!


逼真的動物石刻~~讓人以為走進了叢林!!




這裡~都是動物的叫聲..


哇~~很有進入叢林之感!!






 


過了時間橋,是一個展覽會議中心! 


聽說某一年的世界小姐就是在這裡舉辦選出來的!!



這座完全經由人工的力量..


在一片荒蕪的沙漠地上~打造出的一座巨型綜合旅遊區..


及全世界最大的戶外人工沖浪及沙灘..


在探訪南非各種天然勝景奇觀之餘..


不禁也對南非~人定勝天的作為,心感嘆服!!





 




 






人造海灘浴場~當年世界小姐展示泳裝之處..


如今成了旅行者體驗沖浪喜悅的快樂之地..


真是奧妙神奇的感覺!!



時間差不多,開始玩水上活動了!!




不過這裡很特別,戴蛙鏡好像很怪,都沒有人戴


丞立後來就沒戴了..


說真的~覺得我們台灣很多水上世界,規模也不比這小呢!!


不過這人造海浪,好像真的有比馬拉灣大!!


太陽城中最具噱頭的~就是這座人工衝浪谷..


面積有6500平方公尺的棕櫚海灘,造浪機會打出1.8公尺高的浪頭..


讓游泳的旅客享受衝浪的快感..


沒有浪潮時,機器也會打出微小的波浪,讓人誤認為置身在海中..




浪的衝勁~~也真的很大..


我原本在池中央~也被浪潮打到快接近岸邊!!


丞立都覺得不可思議!!


 


哇!!丞立玩水的功力也很強吧!!


這麼靠近~打浪的開端!!


我沒辦法那麼靠近!!..


最重要是我不會游泳啦,感覺那裏應該很深呀!!


雖然也很想體驗那份刺激!!



開始跑給浪追囉!!       丞立還可以回頭看看浪在哪!!


真是讓我羨慕啊!!


神勇的趕快往前游!!



 


還是不敵~海浪的追逐!!


不過丞立也撐很久,可以跟浪賽跑游那麼遠耶!!


浪把丞立打得好高!!




這裡還有五條不同坡度的滑水道!!


又拖著丞立去體驗了!!


丞立剛開始還想推拖~說他以前在馬拉灣就體驗過啦!!


現在不用再接受這樣痛苦的考驗!!


好像還挺陡的!!幾乎90度!!


不過我總覺得馬拉灣的滑水道也很刺激!!


但我第一次從這滑下去..


我還是忍不住~~尖叫!!



又陡~~又長!!



遠眺~這美麗,傳奇又神祕的叢林!!



 


勇士~~現身!!


說勇士~~看這模樣,又覺得有點牽強吼!!


擅長游泳的丞立,莫非還怕鼻子進水!!


可能驚嚇到~~等會兒滑下去,也不知道怎麼換氣吧!!


(姿勢也不對,要雙手在胸前打交叉)


(就說丞立..有懼高症啦!!)


這最高最陡的滑水道,我玩了2次!!


其餘在隧道中穿梭的滑水道,拿大游泳圈滑行的方式..


我也幾乎都玩了!!(哈 !!就說我膽子比較大啦!!)


其實水上活動,幾乎都大同小異,該體驗的,我也大都早玩過了!!


像現在我這年紀,這樣的遊樂區,對我已經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了!!


不過~遠渡重洋來這裡!!


當然還是要好好的把握時光!!~


重溫童年的雄心壯志!!~好好享受這份刺激囉!!

失落之城有著它傳奇的魅力..


想想看,在茂密的叢林地帶,突然有著如此的奢華..


表達昔日非洲土人追求安逸的生活,與各種各類的動物為鄰....


而城內的每一樣景物,完全仿造傳說古城的模樣..


隨處可見破裂倒塌的石柱、巨門..


容易讓人錯覺~誤墮時光隧道,恍如走入古代..


感受~~夢幻,優雅,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