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非行中,看到一些人物造型的木雕,覺得挺有特色,也很有趣!!



 








 


當然動物造型的木雕更多!! 哈哈 !!野性南非嘛!!


 


出國,不大會把時間放在逛街或選購紀念品上..


大概出遊,我們都象徵性的選一件當地特色的產品,帶回家做紀念..


所以我選長頸鹿,本來很想買~~這樣大隻的長頸鹿..


不過領隊不建議,覺得沿路攜帶不方便,託運也很麻煩...


一向不會很堅持的我們~~當然馬上就打消計畫了!!!


就改帶~~~小小隻的長頸鹿回家囉!!


現在再看這些長頸鹿,還真的有些些遺憾!!








 


就是這兩隻小小小隻的長頸鹿~~被我們帶回家了!!


差很多吼~~


不過還是一項值得紀念的紀念品,


在家裡,再看到他們,也會不自覺得回想起南非旅遊的點滴!!


(這是在約翰尼斯堡住宿飯店~我與長頸鹿亂拍拍!!)


 


99/5/7  一號麻豆去上學,還有2號麻豆可以上場!!


剛開始,鈞鈞又怕怕,不肯靠近長頸鹿呢!!


這麼小隻???  你也在怕怕呀!!~~~~真是太膽小了啦!!






其他的~~就拍照起來留念了!!


睹物思情喔!!






















 


這張好玩~~頭頂東西,常常讓我覺得好厲害!!


要是我~~早打翻了,更別說頭上頂東西還邊走路..





好多的木盤頂在頭上!!很重吧!!





就說我很膽小~~我不好意思對著她拍照!!


丞立還真是意氣相挺,說他站過去,讓我來拍拍!!


不過看了這張我拍出來的相片後..他也快昏倒!!


他說~~是單拍這位女士,不是拍他啦!!


是喔~~就說我不敢拍啦,萬 一人家不高興怎麼辦??







 


到處都是曼德拉總統的人物木雕像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不過名字忘記了,但這種樂器..卻讓我們印象好深刻!!


(丞立想起了~~片名叫~~幸福來訪時)


哈哈~~本來也曾想買這樣的鼓回家,不過很快就打消念頭了..


家裡鐵定吵翻天~~還是別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