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這裡住宿的環境與感覺..


一股更優閒的步調..


很有趣喔,發一張地圖給我們,自己去找自己住宿的房間!!


晚上黑壓壓的,領隊更提醒大家外出,要帶手電筒!!


我和丞立很有趣,就說我們是迷路大王..


吃完晚餐,居然找不到我們的房間,繞呀繞,又繞回到餐廳門口!!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晚上用餐~~欣賞南非土著傳統的表演!!






 



憾人心旋的鼓聲,熱情奔放的肢體舞動,以及專注的表演..


讓我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與這塊土地緊緊相繫..











這是我們房間門口前的樹~~覺得好美!!


 


記得剛來到這裡,都還沒進房間,就看到這隻鳥在樹下覓食..


陪我玩了一陣,牠都不怕陌生人呢!!






還有可愛的松鼠,本來我以為只有一隻呢!!


沒想到是牠們玩耍的疊在一起~


當牠們散開排排站時,真讓我傻眼!!..


原來是3隻松鼠呀,真是讓我驚喜的畫面!!






很開心~~能來到馬布拉,在這裡感受原非洲原始的況味....


探索大自然美景,尋找 野生動物的行蹤..


等會兒,請跟著我們一同搭乘敞篷狩獵車~穿梭於保護區內..


一起找尋各種野生動物的蹤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