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雨濛濛~~傘終於派上用場啦!!


(不過出遊,還真是希望最好不要碰上雨天!!)


但來英國~~


偶爾來做做撐傘的紳士或淑女,也是挺不錯的體驗!!


飯店對面的草原~~呼喊著我過來!!



 


好大一片牧場!!



我~~只是想登高,有好一點的視野拍拍牛群..


不然牠們總低著頭,不斷的吃草...吃草..



 


不過,我發現這群牛~~有班長耶!!


好兇好兇的瞪著我!!


還~~一步一步的往我們這邊走來..




 


那時候,真的好擔心..


那隻牛就這樣飛越圍牆~~撲向我,撕咬我...


嚇得我,往回走,不敢繼續前進...


(後來發現,前後各有一隻守衛家園的牛牛班長~~還真是好盡責!!)


 


當然等那隻牛牛平息怒氣,不再注意我們時~我們繼續探險啦!


就當作是飯後散步時間!!



 


雨天,好多的田螺出現,不由得讓我們想起法式田螺這道美味佳餚..


 


好多被關著的牛牛~~雖然牛眼還是一樣大,不過卻親切多了!!




 


這應該是牧場主人住的地方吧!!  


我亂猜的...因為是離牛群最近的一戶人家!!




這幾天~~早晚都要穿外套,好慶幸,這次帶外套,都有派上用場..


沒冷到,也沒熱到,真是好幸運!!


10點回到飯店,天還沒全黑..


這幾天都要拉上窗簾,感受夜晚的感覺,讓自己以為黑夜好入眠....


幾天觀察下來,發現晚上大概11點才會天黑鴉鴉..


早上大概4點,天就全亮了..


真是很適合旅遊的季節,一下子覺得時間好像變多,又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