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好多格友介紹~蝦拼   (蝦子吃到飽)當下好嚮往..


今天找妹妹和妹婿一起來挑戰!!


本來沒計畫帶鈞鈞一起來..


因為帶鈞鈞吃飯飯,別想好好吃...鐵定要有一個人跟著他轉呀轉!!


妹妹說:今天有小言言,可以跟鈞鈞一起玩,又有姨丈在,鈞鈞表現肯定不一樣!!


哈哈!!果然如此~~今天的鈞鈞,我和丞立都快不認識他囉!!


變得好乖巧,好靦腆!!有小妹妹在,變得斯文有禮貌!!..


所以今天跟預期中的一樣~~鈞鈞表現不錯!!


讓我們安心的吃~~吃得很暢快!!



食記~~真的不會介紹,平常也不太會拍拍..


因為吃東西的時候拿相機,連我自己都很不自在!!


最重要是~~~大家吃都來不及了..


還要拿著相機拍拍,又要拍完整還沒動過的桌上佳餚...


讓大家吃得痛苦,又好像會打亂吃飯的興致..


所以我平常就不做家裡的討厭鬼了!!


免得大家唉聲嘆氣的說~~又要拍喔!!   甚麼時候才能吃呀!!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跟妹妹在一起!!


互相拍拍玩玩吧!! 






其實~~我和丞立一直都不挑吃,而且很會吃,什麼都好吃..


所以今天請大家看相片就好了!!


因為我真的不會介紹..


只能很開心的說句~~哇 !!真是吃得很過癮!!吃得很開心滿足!!


 

























 


哇沙米~嗆鼻的滋味 過癮!!


閉上嘴~     深呼吸!!!



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吧!!


 


我也來~~享受哇沙米  清涼有勁的滋味..


是含著眼淚~~可不是含情脈脈!! (  嘴巴還鼓鼓 含著食物呢!!)
















今天~~真是感謝小言言的相陪,讓鈞鈞今天的表現超級無敵好!!


讓我們好快活享受這一餐!!


也替老闆傷心!!做我們這一攤!!鐵定虧本!


(我的食量是妹子,妹婿加起來~~丞立,當然又比我更厲害!!   很恐怖吼!!)


 


下面有比較詳盡的介紹 ~


belle家 蝦拼一場


阿May家 蝦拼 蝦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