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孩子們,下午乖乖在家裡(老大老二幫忙照顧鈞鈞和翊昀)


讓我們可以安心,又悠閒的來這裡聽民歌..


讓爸爸媽媽單獨約約會,提前過大家都在說的~~情人節!!


也謝謝丞立陪我一起聽民歌,我跟他說:有殷正洋耶!!


丞立居然說~慈濟大愛台不是就可以常常聽到!!


現場聽,當然感覺不一樣呀!!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很美麗的午後時光!!


看到這些曲目,讓我欣喜又感動~~真是很有年代記憶的歌曲!


好多的回憶~~都伴隨歌聲一一浮現 ........



為加強宣導民眾拒絕購買私菸,並擴大防治菸品稅捐逃漏租稅宣傳層面..


於99年8月14日(星期六)下午14時假平鎮市社教館..


舉辦「濃濃稅意民歌情」防治菸品稅捐逃漏及租稅宣導活動..


邀請南方二重唱,李明德,黃仲崑,殷正洋,傅薇及于台煙等知名民歌手參與演出..


藉由經典民歌的呈現,寓教於樂的方式,吸引社會大眾共同參與..



每一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歌..


基本上,音樂就是要聽自己愛聽的..


(雖然我不太會唱歌..但挺喜歡聽..


只要不要太吵雜,太激烈激動,輕柔一些的旋律,我都能接受)

 


南方二重唱..


殷正洋..



民歌的歌詞,和現在的流行歌曲,創作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每一首民歌,就像一個故事,當你在唱時,就好像看到了畫面..

流行歌,雖然有些歌的節奏我很喜歡,但我未必了解它的歌詞含意.


傅薇.



擔任主持的~~李明德!!


于台煙~~不僅歌唱得好好聽,身材也真是一極棒!!



黃仲崑..



聽著聽著~心中充滿著感覺..


聽著聽著~各種美好的影像回來了..


聽著聽著~大家都不自覺露出了微笑.


也讓很多人的感動喜悅~~跟著記憶奔流而出..

一場令人感動的音樂盛宴..



雖然終會曲終人散~落幕的時候,我們還是要走回塵世裡..


不過,在8月14號那個下午,我們聚在一起,一同回味年輕的歲月..


有那麼一刻,我還真覺得我變年輕了..


雖然歲月在臉上留下了許多痕跡.


不變的是~~那一顆依然赤誠的心!!


(PS: 我要十分感謝丞立!! 早早起床幫我整理以下這些影片!!


 8/17早上4點,弄到7點半!!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最棒的剪接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