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炫白蛇傳的演出,真是讓我們好難忘!!


佈景變換全部以3D方式呈現,華美絢爛的舞臺景觀,


奇幻迷離的特效聲光,營造出浪漫綺麗的的情境,以及身歷其境的立體場景..


尤其「水漫金山寺」這一幕,當四百噸的水藉著消防車傾盆而下時..


現場所有觀眾的情緒莫不high到最高點,人人歡愉在晴夜裡的一片滂沱大水中.


第一次灑完水,大家都以為沒事了,焦點又回到舞台..許多人都脫下雨衣,


丞立也是,他也早早把雨衣脫下,沒想到,隔沒幾分鐘大水又從天而降~

而且第二次的水柱比第一次來得強很多~一波接著一波~


像我相機剛準備拿出來用,趕緊用雨衣遮住..


丞立冒著被水波到相機的風險,趕緊拍下一小段的影片,


我發現~~原來鈞鈞被現場震撼的景象嚇得一直哭叫!!


丞立還安慰鈞鈞說~~好啦!!又沒怎樣!!


 


真是感動又心靈激盪澎湃的一夜,


最後也要非常感謝丞立,又花了許多許多的時間,


3個清晨早起,一個晚睡的夜晚,幫我整理這些影音檔!!


真不好意思啦!!做老婆的我~~只會出一張嘴!!


真是感謝我家最偉大的剪接師!!


(大家很想吐吧!!沒辦法,我也要狗腿讚美鼓勵他一下!! ~誰叫我甚麼都不會! )



不過老公~~真是很辛苦你了!!也太辛苦你啦!!感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