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難忘,珍貴的聚會..


其實本來也沒計畫~一定要去大稻埕看花博的開幕煙火秀..


不過看看時間應該還來得及,就決定試試看了....


記得快6點,還塞在台中      中港路上..


等會兒,順道回家接大姐姐,大哥哥一起上台北看花博開幕煙火秀..


本來天氣也還好,雖陰陰的,但是白天也沒下什麼雨..


不過沒想到,去台北的路上,雨居然愈下愈大.


看著車上的雨刷,不停的刷呀刷..


我困惑不安的問丞立,這樣還看得見煙火嗎??


當然煙火是一定看得到,只是清不清楚,漂不漂亮,精不精采而已..


我要十分十分感謝丞立的包容與體貼..


總是無怨無悔的陪我上山又下海..


滿足,實現我的天馬行空與不切實際..


就拿看煙火來說吧!!


他本身也沒有多大的熱忱~去看他總覺得千篇一律的煙火秀..


但每每還是帶著我,一起北上來擠人潮.


因為通常這樣的節日,台北更是塞爆了,停個車都好難好難..


但也沒看丞立臉色有甚麼不悅或是不耐煩..


(可能我也很白目的,都故意沒去注意發現到吧!!


但丞立真的算是很有耐性的好老公啦!


孩子都沒我這~~喜歡去人擠人的嗜好呢!!)


上次聽蘋果說,從3號水門那裏進去,人潮比較沒那麼塞.


所以這次丞立就在附近路口放我們下車,讓我們跟著人潮走進3號水門..


因為到台北也8點半了,如果再找車位,再坐接駁車過去,一定又來不及..


而且天還在下雨,鈞鈞怕又要抱,所以丞立想說他乾脆帶鈞鈞在車上等我們..


不過鈞鈞很快就識破我們的想法,拿著外套說他有帽子,也緊緊的黏著我!!


我想鈞鈞沒跟到,一定又在車上哭得死去活來...


而且看他好乖巧懂事的樣子,就帶鈞鈞一起下車了..


(其實我也很體貼耶!我也想讓丞立在這段時間好過一點啦!!


不然鈞鈞在車上哭鬧,丞立也會很可憐,要很辛苦的花時間去安撫他...)


不好意思,我的相機模式,又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


丞立不在,我當然不會恢復回去...


所以畫面照起來~~還真是怪怪的..


大概9點到舞台這裡..


準備看9點半大稻埕的花博開幕煙火秀!!


撐傘的撐傘,穿雨衣的穿雨衣..


雖然天空飄著毛毛雨..


大家還是不畏風雨~~~親自體驗台灣最盛大的花博開幕煙火秀.




本來以為帶著鈞鈞,狀況會比較多,沒想到他乖巧得讓我心疼..


下車走進水門,舞台要一大段路,他都乖乖的讓我們牽著~~自己走路..


狀況最多的就是老三了..


不曉得是哪根筋忽然不對,一進水門會場,就開始哭鬧,


說要找爸爸,要回家..


老三~~持續哭了將近有半小時吧!!


老大,老二這時候,也很絕情的裝作不認識我們,離我們遠遠的..


因為他們說~~老三是無理取鬧,愈理她,老三哭鬧得愈凶..


連我跟我妹子說這件事,我妹也說~~


哥哥姐姐的表現很正常的呀!!


換作是她~~在這個時候,也會乾脆不理老三!!


(因為大家都見識過~~老三瘋狂哭鬧的模樣,好說歹說,都哄不停,也勸不聽..)


看見翊昀在哥哥身旁了嗎???


這時候,哭停了,正常了..


希望翊昀能趕快長大懂事些..


有時候老會故意撒嬌,哭鬧不停的模樣,真是讓我們無法招架..


雖然很多時候,翊昀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加油唷!!翊昀~~媽媽相信妳一定會愈來愈棒!!



說到煙火秀唷~~就真的有點可惜了!!


現場看的感覺,其實還挺可以..


但我拍出來的畫面,就慘不忍睹.......


對大家真是抱歉啦!!


剛開始,還在綿綿細雨中,淋著小雨看煙火秀..


不過愈接近尾聲.~~雨居然漸漸停了!!




 


感謝蘋果的分享,這張台灣地圖的煙火..真是很經典


哥哥姐姐都有看到這奇妙的夜空景象....


我居然沒看到~忙著低頭安撫愛哭的老三!!


煙火秀一結束,河岸旁的人潮,很快散去...


原來剛剛擠擠擠的河岸最前線~~是長這樣呀!!


如果剛才的開幕煙火秀,我們是站在這邊看,一定很有看頭!!


不過我加減看到一些,現場震撼的聲光秀,還是挺不錯的啦,該知足了~~


瞧!!真是無可救藥的我啊!!~~




鈞鈞~~你今天晚上表現很不錯唷!!媽咪給你親一下!!


小姐姐就要再接再厲了啦!!


 


想想,現在沒有人哭鬧,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喘口氣,爸爸已經打電話過來,要來接我們囉!!




 


蝦咪~~哥哥姐姐說,可不可以等一下下再走..


她們說~~吳克群等會兒就要演唱歌曲..


好吧!!等等啦!!      因為我也有點想聽聽呢!!


李玖哲!!真抱歉,歐巴桑的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瑤瑤~~我居然知道..


10點半了,瑤瑤還在唱歌..


我想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等到孩子期待的吳克群演唱.


也擔心爸爸路上停車不方便,而且我們走出去,還要一段時間..


所以還是趕緊離開會場,準備回家了.





10:56  看到等待在路口的丞立..


真是好謝謝你..


總是讓你習慣等待,常常要犧牲自己,成全我的喜愛..


這一夜,還是十分的美好~~謝謝你帶給我這所有的一切!!


還好丞立也沒很傻,還知道去填飽他自己的肚肚..


在等待我們2小時的時間,還知道去便利商店買微波便當吃..


這一天~~真是又辛苦爸爸了!!   


感謝 感恩  還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