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萬里情牽在 木柵 政大校園內的 水岸咖啡..


不好意思,這一篇您可能覺得很多話都好熟悉..


先感恩各位朋友借我引用啦 !


因為不善言語的我,從您們那邊看見了這些話語,都覺得好感動..


一股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所以感恩讓我帶回來~~與大家再一次的分享!!..


德州的陽光女孩回來囉!!  ........



挾著德州牛仔馳騁狂放瀟灑的旋風 ~


心中燃燒著千萬年堅毅澎湃的熱情 ~


全身散發真誠細緻動人的溫柔光芒 ~


謝謝Deea姐串起這所有美麗的緣分





套用千帆的一句話: 相識與否不再重要, 也不用問她是誰?

雖然不問妳是誰??但確定妳們都會是我珍惜的朋友!!

 

咱們今天吃甚麼呢 ? Who care ?

 

在一起就是 talk.. talk.. talk

 

心中除了感激, 感動~~~ 超感動 !!

 

(拍謝!! 每一句話都是引用,但謝謝大家幫我說出心底的話與感覺!!)


















飲盡一杯豪放的熱情 !


飲盡一杯香醇猛烈的溫柔 !

在這裡 早已忘了你是誰??   忘了我是誰?? 


因為都是難得一見的格友....


來自四面八方~~  情牽在這裡..




你拍我,我拍她~~開心的不停 拍拍拍!!..


美食當前,不如初相逢的雀躍.


每個人的心裡,相信比12月的初雪,更讓人興奮..


心情是美麗的,我們從虛擬的格海走入真實的生活..


相識與否已不重要,人性中最真摰的熱誠..


在初見面的那一煞那~~整個沸騰出來..













相聚的歡愉,就讓照片去說話..


每個人臉上的笑容足已證明~~這段邂逅的美妙..

再次謝謝大家帶給我這麼多溫馨美麗的回憶 ..

 

 

(PS:謝謝sharon學姐,千帆,Deea姐,雨..提供一些珍貴的畫面..

 

還有謝謝丞立的等待,天氣濕濕冷冷的..

 

讓你在政大校園的涼亭裡等我,雖然你是看資料打發時間..

 

但你也餵飽不少蚊子吧!!~~看你滿手不少包..

 

我以為你去附近找地方看書去了,沒想到你還是留在政大校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