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時間能多點,體力能好點,因為光是台灣,就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沒去過..


孤陋寡聞的我,甚至很多的景點~~~聽都沒聽過..


所以真是很感謝部落格這塊分享的園地,著實開拓我許多的視野與看見..


武陵農場,我們倆年紀一大把了~都還沒來過呢!!


記得高中時,我有參加過一次救國團3天2夜的活動~~


名稱我還很有印象,就叫做~~青山    梨山   武陵 健行隊..


不過,我對這個武陵農場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可能當時只是"過境"這裡而已吧!!


懷著好期待的心情,來到武陵農場囉!!  


開心!! 又實現一個夢想!!


也很雀躍,能在這個色彩繽紛的季節到訪這裡,欣賞大地多層次的美景..


而且這裡好大好大呀!!







本想趕緊衝到露營區去"起厝"..


不過沿路還是無法自拔的停下車來~~走走看看+玩玩..




右下角的葉片好特別,別有玄機的感覺~~


葉片裡面還可以組成一朵葉片的圖案..




清晨5點多時,氣溫只有2-3度..


但現在就熱得連外套,長袖都穿不住..


(不過我家的穿著可能與其他遊客很不相同,全都像爸爸,天生都不怕冷)





這裡~~該是所謂的櫻木花道吧!!  


到櫻花盛開的季節~~一定好美!!






剛來到這裡,就愛上這裡!!


又一個~~希望年年到訪的景點!!























武陵農場~~我們家終於來了!! 


(不過不能再拖拖拉拉了~~等會兒,真的該去搭帳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