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帶孩子出門,心裡也踏實安心一點...


(常常~~我覺得我比孩子還緊張,真不知道是誰在唸書啊!..)


哈哈!!說是這樣說!!


孩子即使沒出門玩,也不能代表他把該唸的書~~都唸好啦!!


不管如何,很開心,終於讓姐姐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出遊啦!!


接下來的一兩年,應該哥哥比較難帶他一起出門了..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還是讓我們慢慢的渡過囉!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真希望時間過慢點啊!!


原來士林官邸年度盛事~菊展,已經邁向第九年了.


還好去年開始有部落格,我這也才知道~~原來台北士林官邸有菊花展呢!!


很開心,今年沒錯過這場盛會,真是又大大大的開了我的眼界..


賞花的心情是美好喜悅的,真是心靈與視覺的極致組合....


這一篇,先來看看我們家這一年來,比較少出現的大姐姐..


很開心,也恭喜妳~~現在又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祝福妳!! 好好把握珍惜這段美好的青春歲月!!





 






















看兩個小傢伙在大姐姐後面做什麼!!!


趁姐姐沒注意,好好偷偷的在姐姐後面~~把玩姐姐心愛的小吊飾!!

























從下午逛到天黑,一點也不誇張!! 


真是很雀躍,很開心的一段時光..


當然全家一同欣賞美景,更是為這場美麗的盛會增添許多美好的感受..


花美~人感覺也變美了~心在此刻更是充滿著美麗的心情..


看的人有心,想的人有意..


美麗新世界~~就在你我之間!


相關文章~



99/8/16 農曆七夕 姐姐作十六歲~ 竹蓮寺 成年禮





99/6/15 姐姐 國中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