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旁的整排路樹,掛著的聖誕燈管,就好美吧!!

 

我家的六根聖誕燈管~~也難怪這麼可笑了!!

99/12/25 失敗,被我弄毀的 聖誕燈飾(老公說:像理容院 老大說:像鬼屋) ..

 

 

 

 

 

 

一整個有過節日的美好氣氛..

 

 

 

 

 

看完101跨年煙火秀~~

 

真的完全沒想到,一像腦筋硬梆梆的丞立..

 

居然拉著我~~往市政府廣場走..

 

咦??      這是回家的路嗎??(往大安公園停車場)

 

丞立回說:孩子沒帶出來,我們去市府廣場看看跨年的表演吧!!

 

沒想到~~還會有這樣的餘興節目呀!!

 

我從來都沒想過~~跨年會擠到市政府前的廣場聽演唱會呢!!

 

一向LKK的我~~現在的偶像明星認識沒幾個!!

 

對我這年紀的人來說,屢屢到台北101看跨年煙火秀就很瘋狂了..

 

還去市政府前看表演~~那就更不可思議了!!

 

往年,看完跨年煙火秀,都是帶著孩子~~趕緊離開混亂的現場,趕快回家去.

 

在等待101跨年煙火秀的時候,我們坐的位置,也聽得到市府前的演唱..

 

這時候,聽到聲音,才知道今年的主持人是乃哥跟侯佩岑..

 

也聽到五月天,楊宗緯.等的歌聲...

 

很快的,走到市政府前,我這也才知道,原來今年的跨年壓軸是~~阿妹...

 

哇!!太棒了!!這我喜歡!!(而且我也認識...哈哈!! 要我認識,很不容易呢!!)

 

 

為慶祝建國100年的來臨..

今年的跨年晚會舞台設計打破往年的直線延伸舞台,改以「100」意象呈現..

 

從高處俯瞰更顯其獨特之處..

 

此外,舞臺上長15公尺,寬8公尺的LED的巨型彩幕..

 

更是全球首創最大戶外3D效果立體螢幕,由阿妹來做整場活動的壓軸..

 

真的,讓我們最驚豔的~~~就是這巨大,有3D效果的LED螢幕!!  

 

真是好清楚,好亮眼,又開了我們倆的眼界呢!!

 

真是好特別呀!!

 

感覺阿妹就在眼前,那麼的真實!!..

 



「2011台北最High新年城」~

 

張惠妹(阿妹)以黃金女戰士造型熱力四射迎接民國100年..

 

現場氣溫10度冷到爆,她冷到擤鼻水、手、腳發抖..

 

但她連唱1小時,連廣告時間都說沒時間喊冷,自動加碼帶動觀眾唱歌..

 

大喊:「Party現在才開始!」全場觀眾跟著她High翻天..


 

 

 




 

 

 

頂著爆炸頭捲髮,金色短裙,一出場,阿妹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歌曲「開門見山」阿妹:「痛就痛,傷就傷,是誰說肝腸會寸斷,混帳」

 

 

 

迎接民國100年,阿妹用勁歌熱舞,陪伴民眾進入第一個鐘頭..

還克服懼高症,登上10公尺,3層樓高的高台演唱..

歌手阿妹:

「正前方的舉手,OK,趁這個時候再來表現一下愛,

我們要愛我們的家人,朋友,同學,很多的愛,

在新的一年大家都好好的珍惜對方好不好?」

 

 

 

感性發表新年感言,這首「奉獻」和20位聾啞學生合作,場面溫馨動人..

歌曲「奉獻」

阿妹:「長路奉獻給遠方,玫瑰奉獻給愛情,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愛人。」

 

阿妹+台北市立啟聰學校-08.奉獻~~

阿妹說:

 

過去這一年~其實~世界上發生了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要用很多的愛~很多的希望~去迎接新的一年 ­~

 

所以~我們來唱這首歌~來祝福~現場所有的你們還有電視機前面的 ­朋友們~

 

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歌曲「追追追」

 

阿妹:「如今狼煙再起,追、追、追,追著你的心,追著你的人,追著你的情,

 

追著你的無講理」

 

 

 

 

歌曲「三天三夜」

阿妹:「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全身只剩汗水」

 

歌曲「姊妹」

 

「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不管相隔多遠,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珍愛這份感覺」

 

歌曲「好膽你就來」

 

「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賣放底心內,怨嘆沒人知,思念作風颱,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好膽你就來」

 

歌曲「開門見山」

 

「點了燈就會亮,關了燈就會暗」

 

歌曲  第一天~~~全場的人高舉著手指頭   " 1  ".......

 

 

 

 

在只有8度的低溫中唱唱跳跳,整整1小時.

 

阿妹一連好幾首快歌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就連晚會主持人徐乃麟、侯佩岑也忍不住跟著跳起舞來..

 

台上台下跟著音樂一起搖擺,讓新年的這一刻,充滿熱鬧氣氛..

 

 

 

 

 

 

 

 

 

 

 

 

 

充滿的熱情與活力的~~~100年第一天!!

 

地板~~感覺都在跳動呢!!

 

心也沸揚起來!!

 

很開心~~能來這裡感受這一切!!

 

 

 

 

謝謝丞立幫我留下這麼多難忘又珍貴的畫面..

 

很難想像,我們也在人群中~~一起歡喜激動跨年呢!!

 

也謝謝丞立~帶給我這麼特別又難忘的 100年第一天!!

 

(凌晨3點上高速公路,居然還塞車塞的嚴重呢!!  塞了20分鐘!!

 

平順開了20分鐘,又再塞車10分鐘,到家已經凌晨4:20分了..

 

也睡不著了,窩在被窩,看著電視~~跟著總統府          一起元旦升旗!!)

 

100年第一天 ~~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

 

相關文章~~

 

 

100/1/1 倆人行~~~台北101 跨年

99/1/1 101跨年煙火

 

 

99/1/1 元旦升旗~早安總統府

 

 

98/1/1 & 96/1/1 台北 101 倒數 跨年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