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8   剛從武陵農場回來..


11/29 準備去妹妹家(拿高麗菜,白菜給妹子)


妹妹後來告訴我說:她正好要過來我們家附近,所以叫我不用過去了...


準備泡麵給她吃就好了(妹妹廚藝天生就好棒,讓她吃我煮的,也太委屈了.)..


妹子妹婿也貼心的說: 她們直接去接昀放學就好了(讓我不用多跑一趟..)


昀看到阿姨在校門口等,好驚呀!! 好開心!!  


笑著問: 怎麼是阿姨來接她???


阿姨開玩笑的跟昀說:  因為媽媽出國去玩呀!!  


昀回家看到我,問說: 媽媽!!妳要出國了唷!!


哈哈!!     傻孩子!!


媽媽出國的話,妳怎麼還看得到我在家呢!!..


還是別吃泡麵吧!!!             我在武陵農場已經吃很多了!!..






難得有人來找我~~讓我平淡的生活,又多了一些不同的色彩!!..







昀不是在學校剛吃飽嗎???


也是可以續續吃!!..





 


妹子平常在家裡已經好會煮飯菜了..


出來也是要表現一下唷!!




 




孩子對手機~~都好有興趣唷!!




 


說真的,對鈞鈞玩手機遊戲的功力!!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太迷了說!!..



 


可愛俏皮的小言言,比我家的鈞鈞 就文靜淑女說..


(可是好像不能這樣比吼!!    本來男女就有別...


但我和妹子都一致認為~~我們養的孩子都比別人的皮和牛很多...)


 


不過看這畫面~~又發現我家鈞鈞      好像性情挺柔順的吼..!  ..


大丈夫~~能屈能伸...








認真吃蛋糕..


認真吃水餃..



不過鈞鈞好像心急了點..怎麼用手拿水餃呢!! 髒髒唷!!




水餃應該~~很好吃吧!!..



 


鈞鈞對小言言可好呢!!


趕緊分享水餃給小言言吃吃看....


 


兩位小朋友很認真努力的吃水餃...


不過小言言 ~~~ 冰淇淋+水餃      口味好不好呀!!..


 


飯後休閒運動..





唉~~我家的孩子 玩溜滑梯 一定要這樣嗎???


還好現在遊樂設施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在使用..


不然就很不好了,會造成其他小朋友的困擾和不安全唷!!












很開心妹子妹婿來我這裡走走..


讓我有個很美好又很特別的午後時光....


相關文章~~



99/11/29 鈞鈞之"童顏"無忌~~兩小無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