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農場~現在有新的設施耶!!  (指這紫色的小火車..)


當丞立很新奇的發現時,我也很不熱情的回應~~


當然啦!!人家總是要有變化的嘛!!  


想一想,這10年,我們應該來過這裡無數次..


每一次來,有點變化是很正常的呀!!


本來鈞鈞一看到,就說要坐火車..


後來發現這裡有魚魚,又說要餵魚魚..


我說兩種只能選一種..


鈞鈞說:那要餵魚魚..


看來他還是不知道~~二種選一種的意思..


因為餵完魚魚~~~他又說要玩火車了...




後來決定~~先爬山,爬完以後,再來這裡玩火車..


當然~鈞鈞還是聽不懂啦!!(又是在哭鬧聲中離開這裡..)




爸爸~~已經爬完山了,可以開始玩了吼!!  


投錢錢在這裡....




不過我們家這一隻~~很膽小啦!!   


正襟危坐,眉頭深鎖呢!!



 


當然~~很快又玩得很投入啦!!..





 


在鴛鴦池農場附近,看見一棵楓樹..


小小小一棵~~遠遠望,卻叫人很驚艷!!..


哈哈~~真是好小,又好迷你   的一棵楓樹吧!!




又有人不想拍拍了(心理os的說: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摻一腳啊!)


蝦咪~~你不想一起照唷~~


爸爸就帶你一起~~做體操唷!!..















做得過癮了嗎???  


還要不要再繼續做體操!!..


 


唉~~~還要再一次唷!!


為什麼又是我!!..





媽咪沒爸爸那麼有趣..  


那鈞鈞來作弄媽咪好了....





天啊!! 為什麼我家媽咪連一棵這麼迷你的樹!!


也要亂拍一通呀!!..


(坐火車的影片~鈞鈞看完,居然馬上說: 媽咪!!我想看你跌倒呀!!..


這個不孝子!! 媽咪為了拍拍,跌得四腳朝天..


黑青好幾大塊,你們看了都覺得很恐怖,現在居然幸災樂禍..)

相關文章~



100/1/8 九芎湖 ~ 冬天的調色盤 落羽松



98/12/27落羽松~紅了



98/12/27九芎湖~觀南步道




97/4/13 九芎湖~春暖花開的季節

93/11/7 九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