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活愈回去~~這句話,對我這個年紀一大把的人說,好像比較合適一點..


對鈞鈞這個差4個月,就4足歲的小朋友來說,好像太苛責了點.


記得上次鈞鈞剪頭髮,都沒大哭大鬧了說!! 


我真的以為~~~我們就此擺脫這夢靨..


沒想年今天帶鈞鈞來剪頭髮,還是依照從前慣例~~大哭大鬧..


好幾個人抓也抓不住..


這一次更慘~~頭髮都沒理好呢!!


大哥哥本來還想要繼續幫鈞鈞剪頭髮的..


不過鈞鈞實在哭鬧得很嚴重,全身又強烈搖擺不停的狀況下~~


大哥哥也不得不放棄~~再繼續幫鈞鈞修剪頭髮了.. 


剛開始,就是個不好的兆頭,明明帶鈞鈞和昀一起進去理髮院..


跟老闆說~~有2位小朋友都要剪!!


老闆疑惑的說:  是哪兩位???..


咦?? 我家鈞鈞跑哪裡去啦!!


原來鈞鈞跑出理髮院~~去找正在停車的爸爸..


剛開始~~給他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但是鈞鈞又哭哭啼啼說要爸爸抱..


真正爸爸圍好理髮的布巾,鈞鈞又說要媽媽抱抱..


還真的換下爸爸,變成我圍理髮用的布巾...


這個更慘,因為我布巾圍好了,鈞鈞居然還是掛在爸爸身上,不給我抱....


唉~~不再陪鈞鈞玩了!!  


還是爸爸上場,因為爸爸的力量比較大,鈞鈞比較不容易掙脫吧!!


鈞鈞連理髮用的大披風也不肯圍..


爸爸加減給他用爸爸的披風+小毛巾擋一下~~剪下來的頭髮絲..


剛開始幾分鐘,鈞鈞還算可以,至少沒有狠狠的亂動..


大家有看過理髮是這樣理的嗎??  




很快就覺得全身不對勁了..~~~~~~~~這裡癢!! 那裏癢..




 


在鈞鈞的大哭大鬧中,昀都理好頭髮跑過來我身邊了...


因為鈞鈞實在亂動得好厲害..


所以又派了一位大哥哥過來抓住鈞鈞..


沒這樣抓著~~剃刀可不長眼呀!!


因為鈞鈞總是前後左右,上上下下的強烈搖晃..


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好說歹說~~對鈞鈞都沒用...


只好用這麼粗暴殘忍的方式~~其實我們也是千百個不想的呀!!..






中間~~休息了好幾次..        讓我們彼此都喘口氣..



剪頭髮~~~可以 變成躺著剪....


反正鈞鈞愈來愈哭鬧..也愈激動..


弄到大哥哥想再幫鈞鈞些剪好一點,也無從下手~


也不得不~~放棄了!! 


第一次~~頭髮沒剪完.. 


一上車,丞立趕緊幫鈞鈞換一件衣服..


 


在理髮院大哭大鬧~~上車後也知道自己要懊惱,要慚愧呀..





怎麼會這樣呢?? 都這麼大了,還這麼怕剪頭髮!!  


人家就是好怕~~會好癢唷!!..






躲在爸爸身上~~就可以又裝作沒事啦!!..


 


差了忘了說...


我們這一家,昀也來這裡剪頭髮呢!!  


不過昀就沒這上面那些失控的畫面啦!!


乖巧自愛多多..一下子就剪好頭髮囉!!




昀對剪頭髮的阿姨,幫她綁的頭髮好滿意!! 


說要我學起來~~怎麼用橡皮筋+一跟髮夾綁頭髮.


看來媽媽要去跟理頭髮的阿姨學一下(不知道學不學得起來呀..)


沒想到,這次鈞鈞剪頭髮,居然又會大哭大鬧..


一直以為已經要解脫鈞鈞亂哭鬧剪頭髮的狀況....


沒想到~~這次還是一樣很糟糕..


本來沒想要拿相機出來拍拍的說..


看鈞鈞一開始就哭哭鬧鬧,才叫昀去車上拿相機出來..


莫非~~是有相機在,激發鈞鈞強烈的表演慾!!


下一次帶鈞鈞來理髮~~我們又挫著等,大哥哥也沒膽再幫鈞鈞剪頭髮了吧!!


(可能又讓鈞鈞頭髮長長,要當女生久一些時間了.)


ps:頭髮其實還沒剪好,回家丞立還拿剪刀,再幫鈞鈞加減再修一下呢!!


相關文章~~




98/3/13 小鈞鈞 哭天哀地 理髮記

99/3/13 鈞鈞跳躍式的進步~ 關於理髮



還我男兒身



96/5/26 小鈞鈞出生24天~剃頭初體驗~(2.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