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覺得很感謝丞立(事後比較多啦!!)


因為他的喜歡"亂"走走看看~著實帶領著我們發現許多的驚喜與美好..


常常他都很喜歡發明新路,都往一般人群很少會去的方向走..


剛開始~常弄得我們一頭霧水..


覺得是不是又走錯路了..


明明有好走的路他偏偏不走,總朝人煙稀少的地方去..


不過這次跟著他的腳步,特別感受到峨眉湖畔的寧靜與美好..


真的讓我們倆~~陶醉又感動..


但是孩子們,真是無法跟我們有一樣的體會吧!!  


她們對下面這些活動~~更有興趣...


 


有看到鈞鈞夾在  昀和臭莓之間嗎??? 


鈞鈞拔河~~~~拔得好開心呀!!..






往峨眉湖畔~~會經過富興老街...


孩子看到學校~~紛紛哀求著要進去玩玩..


(當然昀和鈞鈞比較激動啦)..



我家的孩子真是比較牛..


我也不明白溜滑梯為什麼總要這樣溜..


還好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在..


不然影響到其他小朋友的安全~~~就不好意思了..










小五生,國中生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唷!!..






鈞鈞全程跑透透..總是停不下腳步呀!!  


這玩玩,那摸摸~~沒一刻停下來..


要他看畫面拍照還真難...







我這樣~~算毀損公物吼....



不知道催促了多少次..


孩子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想這是他們這一天~~~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


一般的遊客~~可能很少會走進這裡來吧!!..




在這裡,看鳥兒飛翔穿梭湖面~~


是件很過癮的事..總讓人目不暇給..



這裡~可能更少人會走進去了....


昀~~寧願一直拿著鞋子走路呢!!

















上面這隻鳥兒的嘴巴好尖呀!!  


被牠親一下~~該皮開肉綻吧!!..


 


走進這人煙罕至的地方~~感覺真是棒極了..


時間好像靜止了~~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桃花源呀!! 


說不出的感動!!..












湖面的倒影~~看得我如癡如醉~~


那一刻的感動與喜悅~~無以言喻!! 


老公~~謝謝你唷!!


常常都誤會你了!! 


你的亂走走~~真是常常帶來很多的驚喜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