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部落格後,我覺得自己的視野變得寬闊好多好多..


也因為大家的分享,讓我知道北台灣淡水也有這麼棒的賞櫻景點..


天元宮的櫻花看了2年,還是覺得很有興致~美麗的事物看再多次也不嫌多..


可我家的丞立,對新景點都比較有興趣..


雖然只要我開口說要來這裡賞櫻,他也一定會帶我來..


可是我心底也十分明白,他多麼希望我今年能打消來這裡的念頭..


日子一天一天,完全沒有留意到這裡的櫻花季已經開始了..


星期一(3/14)看到3位格友介紹分享天元宮美麗的櫻花..


蝦米~~已經滿開了唷!!..


天啊!! 那我今年還來不來得及看呀!!


其實當下有點想放棄,不過好掙扎又不甘心..


就想說這星期六早早上去看..


(也因為擔心會很塞車,我們計劃周六早上5點出門..)



不過周五(3/18),我中午打電話給妹子本想隨便聊聊..


發現妹子正臨時決定要與朋友去天元宮..


就這樣~半小時後我坐上妹婿的專車,滿足歡喜的要去賞櫻囉!!


因為真是好興奮雀躍,多賺一個美麗充實的一天..


也讓丞立周六不用再多花時間帶我來了..





在車上很雀躍的趕緊打電話告訴丞立~說周六不用帶我去淡水了..


(因為很匆促的決定要半小時內出門,根本沒時間在家先打電話跟丞立說..)


丞立剛開始還無法相信有這麼好康的事..(他今年可以逃過~不用去天元宮)








2點從我家出發,要天元宮已經快3點半了..


飄著絲絲的細雨(一下有飄雨,一下又沒飄雨)..


說實在~剛開始,還真嚇一跳..


櫻花怎麼短短不到5天,就可以從滿開到現在剩不到一成..


幾乎全部都長出綠葉了..


跟我腦海中一直存在的天元宮印象,真是差好多好多....





我也竊喜著~~還好周六丞立不用大費周章的帶我來這裡賞櫻..


因為看到這樣的景象~丞立的臉鐵定比櫻花的綠葉還綠...


(心裡懊惱的想~~就是有人偏偏不聽勸,要大老遠人擠人的來賞櫻..


而且已經連續看兩年了還不膩..)






雖然櫻花跟預期的相去甚遠..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大家還是很歡喜的沉醉在這樣的景色之中..


天氣不好,時間也晚,也不是假期,櫻花也凋謝得差不多.


但是賞花的人兒還是很多呢!!..


大家還是歡喜讚嘆在此景中....





 


還是會爬上樓頂~走走看看~~


妹婿沒上來..在這裡拍拍我們..



















 


天元宮附近~~有名的草仔粿(排隊排好長)


也來這裡湊熱鬧..






辛苦妹婿,開了好久的車..


又要做苦力(妹婿的雙手總是沒閒著,總大包小包的....)


後來我們還去了五分埔(長那麼大,我還沒去過)..


我們逛了3小時,謝謝大家,幫我照顧鈞鈞和昀..


也謝謝妳們,讓我今天跟上了這班賞櫻的專車.,真是好感恩與感動.)


今天鈞鈞也很棒,整天都自己走,沒有抱抱揹揹


(看來真是常常故意欺侮老爸吼~沒爸爸在,還挺ok的呢!!


但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超級驚悚恐怖的事,我現在想來都覺得很可怕..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也好內疚好內疚..


 


1點半打電話給妹妹,2點出門..


2點40分,昀和鈞鈞在車上吵著說好餓..


妹子請妹婿找地方,想買東西給孩子們吃..


當下我忽然想起,我在1點半打電話給妹子的時候..


我正在煮開水(因為昀和鈞鈞說想吃麵..)


天啊!! 急著出門的我,讓那一小鍋的水煮了1個多小時了...


當下趕緊通知丞立..(丞立馬上火速回家)


掛完電話,我忽然想起老二的學校離我們家很近(一定比丞立趕到的時間快)


所以我趕緊通知老師(還好老師當時沒課,所以能即時接到我的求救電話.)


掛完電話,我又打給丞立,想說他趕回家的時間一定比我家老二晚很多..


就叫他不用回家了(不過丞立說車已經開離公司,還是回家看看..)


馬上老二的理化老師打給我,說水燒了已經1小時,擔心引起爆炸..


還是請消防車來....


很混亂的10分鐘~大家都神經緊繃..


我也在問妹子~鍋子一直乾燒會怎樣??..


大家都安慰我~~只是燒壞鍋子(當然我也知道,是安慰話,應該不是這麼簡單..)


謝謝老師,火速的帶老二回家..


證實虛驚一場~瓦斯沒開(真是老天保佑,我出門原來有關瓦斯..


可是忙著出門的我,對有關瓦斯的動作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還好沒事,妹子也被我嚇得得吃普拿疼減輕頭痛..


對車上的人(妹婿妹子還有妹子的好朋友)也真是很不好意思..


讓妳們陪我緊張驚悚快15分鐘..


還有丞立~被我的迷糊,折騰得跑來跑去(當下半句不悅或責備的口氣都沒有)


(後來確定沒事,就通知已經在路途中的丞立,不用回家看了..)


還有好感恩老師,謝謝您們這麼多這麼多的幫忙協助..


還有我家老二,還知道先從窗戶看家裡內部的狀況..


還自己單獨進家裡(他還跟我說,剛開始他都憋氣呢,擔心瓦斯已外漏..)


這一天,造成很多人的過得很不平靜,心跳加倍~真是好抱歉..


也希望一直很迷糊的我,能確實改進..


不然妹子妹婿大概不敢再帶我出門了


相關文章~



99/3/14 櫻吹雪~天元宮(上) 景 


99/3/14 落櫻繽紛~天元宮(下) 到此一遊



98/3/13 人氣火紅 之淡水 ~ 天元宮 吉野櫻(一)




98/3/13 淡水 天元宮~ 粉粉的吉野櫻 不給拍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