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旅遊觀光,讓這裡的大象多了載客遊叢林的工作..


(騎大象,坐牛車....換個角度想,能增加他們的收入,也是挺開心的事..


出遊就別想太多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愉快去體驗囉!!)


 



清晨走出我們住宿的飯店,就是眼前這幅景象..


真的,在第一天的奇旺清晨,真有給它大大的的吃驚了一下..


對吼~~這是 尼泊爾 奇旺呢!!


大象在大街上走~~很正常.






有一幕,讓我們倆看了不自主的笑了出來~~


哇!! 有隻大象感覺用跑的呢!!(真的好像馬在跑).


大概上班快遲到了,速度好快唷!!








好多好多好多的大象在街上走,很神奇的感覺..


大象這麼融入當地居民平日的生活,就好像這裡居民的親人一樣..


不過說真的,大象在我身邊走過,還是感覺有點怕怕的..


尤其這樣背對著拍照,心底總是毛毛的(大象會不會朝我衝過來呀)..


 


要自然的笑~~真難!


會不會幫我拍照的人~~閃比我快!!..






清晨雲霧瀰漫~~開始演出撥雲見日秀..


一起來感動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象夫的技術~~真是了得呀!!


沿路都站著騎大象....


 


飯店前這一對斑鳩,好有趣!! 我們靜靜的在樹底下看他們好一陣..







 


傍晚~~吃完飯散散步吧!!


大象也準備回家休息了..


讓我想起~~暮色伴我歸..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象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與我們擦身而過..


這也是旅遊的美好與驚喜吧!!(總是有許多不同於平日的生活)




只有對著大象的屁股~~


才比較安心點的拍拍....













在絢麗的暮色中~~滿足歡喜的結束這一天..


奇旺~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與難忘的記憶..


那份寧靜的美,我現在仍然常常懷念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