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園遊會,雖然天氣不好~~下著雨...


欣喜的是~~孩子們的熱情與活力卻絲毫不受影響..


當然我們全家~定要捧場參與~~


(說是這麼說,雨好大好大唷!!也只是到我家老大班級的攤位捧場而已啦)



鈞鈞也不受影響~~自己拿傘玩水,可開心呢!!..


混亂匆忙中..連相機都沾滿雨水珠,我都沒發覺..



姐姐班級攤位生意很不錯呢!!  


我們去到的時候,"日式奶油雞蛋糕"都快賣完了說..


在這裡,要謝謝親愛的姨丈和阿姨的全力協助支援...真是好感謝!! 




 


這張是我家姊姊自己完成的海報~~好個消炎解餓..



操場上有人潮,禮堂裡也好精彩,有活動表演呢!!






 


附上一些姐姐自拍的一些相片..


以前,我不了解...


孩子為什麼好愛自拍..


現在我漸漸明白了,原來我家姊姊也不是太怪..


同學們都如此呀!! 


常常我看到姊姊拍出來的一堆相片..


連我都會疑惑??? 


哪位是我女兒呀!!..


因為大家都好像,都是一個樣(髮型,拍照的姿勢動作)













常常看到~~戴著口罩自拍



學校才藝表演活動的造型(戴假髮)..













老公~~恭喜你唷!!  


吾家有女初長成...


有沒有嚇壞了說


孩子真的長大了....



520是妳的生日~~..




 


這個蛋糕很有價值唷!!  


5/3  鈞鈞生日


5/8(母親節,我家哥哥生日)


5/20(我家姐姐生日)..


全部都用這個蛋糕~~


其實姐姐,哥哥,鈞鈞他們的預產期都是同一天呢(5/18)..


只是剖腹~所以日期都不同....


上了高中後,覺得姊姊長大懂事許多..


我也感到很欣慰..


妳是個盡責的好姊姊,媽媽很開心有妳這麼棒的孩子!! 


加油!!人生的路很長!! 


祝福妳 平安健康..好好充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