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又貪吃的我~每每出遊玩,都會胖個3-4公斤回來(恐怖吧)..


這次也早抱著鐵定會胖很多的心情....


因為北歐的餐食更合我的胃口了(要不合我的胃口,也很難吧)..


鮭魚,鱈魚,生魚片,海鮮我都超愛..








天天都有各式各樣的魚類,蝦類等海鮮料理..(好吃,新鮮...)


前面幾餐,狠狠痛快的一直吃一直吃..


後果就是第二天,我開始胃痛..胃悶..胃脹氣


所以這一次出遊~胃散,綠油精都派上用場..


其實休息個幾餐,少吃一點,胃就舒服多多了...


(第3天,我又一條活龍,又開始盡情吃了)


唉!! 自己總是貪吃又愛吃呀!!..











這~也讓我覺得新奇..


常常我都是~~甚麼魚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別以為是布丁呀!


魚肝醬也常常出現在餐架中


(不過很多新奇,平常少有機會吃到的東西~~


我還是不怎麼有勇氣去碰,去嚐鮮試吃,總覺得自己會吃不習慣)


 


丞立~~就很能嚐鮮,享受其中的美味..



 


這些魚子醬~~我也是沒膽嘗試...


說實在,這些都是這裡的特色餐點..


在其他國家~也少有機會看到BUFFET餐台上擺放這些餐點..


不過我還是沒甚麼勇氣去嘗試..


如果是冰淇淋~這5球一定馬上就被我吃光光..




 


餐餐~~我都覺得好美味!!...










 


~~好好吃呀!!


 


乳酪,火腿片~~一般我也很少吃到這一塊...


(一直以來,一向不習慣吃,而且最大原因是我光吃其他項目,就夠我吃撐了)


不過挪威的乳酪起司片,有一種非常的特別~~就是咖啡色我框起來的這一種...


吃起來有點羊奶味,卻沒有羊騷味..


這真是好特別又好好吃的乳酪片..




不得不再強調一次~~北歐的包肥餐,真是份量十足..





 


牙膏?????     


這牙膏狀的抹醬,算是此行~食的方面,最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


有著蝦醬、魚子等各式各樣的海產口味..

可以搭配吐司、沙拉..



哈哈!!! 不說~~我還真以為是牙膏!!


食在挪威~~滿滿幸福飽足的滋味..


我~~又胖了3.2公斤回來..


胖幾公斤是肯定可以想見..


不過比較慘的是~~3個星期過去,這3公斤還掛在我身上..


談減肥~我家人都已經不相信我了..(我老是嘴巴念念而已)..


通常都是下一次出遊前的前3個星期~


我才徹底覺悟警覺~~要把這幾公斤甩


您說~~慘不慘呀!!(怪自己老是這麼貪吃又愛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