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和鈞鈞~~


我家的每個人都大聲的呼喊~~這只個無聊的看板,不用這麼愛拍拍吧!!..


丞立又不得不配合著我~~跟著我一起亂拍拍


表情可無奈呢!!


抗議著~~~好熱!!   好無聊唷!!..





去過幾次桃園附近的旅遊景點..


常常會看到愛情故事館的招牌,也看到很多格友介紹過..


常常想~~有機會經過這裡的話,也來進去走走逛逛..


不過每次旅遊回家,都是歸心似箭,而且時間常常也晚了,身體也覺得很累..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到訪過...


今天!! 天時地利人和~~我們終於到此一遊....


 


大黑松小倆口企業成功複製土城牛軋糖的經驗,設立「愛情故事館」~


行銷幸福的感覺,讓戀人留念自己的愛情故事..


回憶甜蜜過去式~ 把握現在進行式 ~~創造幸福未來式..




愛情故事館大略分為室內及戶外空間.


戶外有半露天咖啡館、大黑松小倆口玫瑰園、停車場等.


玫瑰園中有小教堂、心形花圃、瓷柱愛情故事英文造景、休閒桌椅等.


是將來戶外婚禮的重要場景,也是新人與親友分享喜悅的場所,更是遊客留下雙雙倩影的地方.


室內部份再概略分成兩個大空間,其一為喜餅展售部份,其二為愛情故事屋..


愛情故事屋部份陳列著歷史上世界各地有名而動人的愛情故事,以收集而來的著名油畫作呈現.


佐以十八世紀法國皇家傢俱珍藏、馬車、雕塑等,也是參觀者必定拍照存證的地方.









 


很有趣的海灘廁所..



布置得浪漫又有趣..











 


不過我家鈞鈞對這些都沒有興趣!!


此時更沒耐心逛逛看看和兼當麻豆了!! ..


直嚷著~我要回家(其實是出去外面買飲料啦)





 


倒是昀~~對可愛的大熊熊很有興趣!! 還要求要獨照呢!!..



這也是回家途中經過的地方,有休閒花園,花市賣花,和供遊客餐飲的地方..









這兩處,都是來桃園復興,大溪不錯的"休息點"..


上上洗手間,讓身體走動一下,還可以買買東西..


除了吃的,猜猜我們還帶回了甚麼???


哈哈!! 丞立居然還在這裡扛了培養土和花肥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