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午後都會下雨,下午的天氣都不怎麼穩定..


沒有夕陽看是可以想見的..


(去年到訪新月沙灘活動日的夕陽好美..)


但是天氣涼涼爽爽,清風徐徐,不怕曬傷曬黑也是另外很棒的享受....


 


鈞鈞看到相片~~問昀說: 妳在幹嘛???


昀說: 我在洗頭....





這兩隻小的,知道要出門玩水可開心,自己準備好玩沙戲水的器具.


昀連"蛙鏡"~~都自己記得帶出來...























 


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感覺一年比一年盛大..


海灘,舞台附近~~到處都是人潮..


覺得與這麼多人聚集在沙灘玩水踏浪,還伴隨著舞台樂音~~


很開心,很雀躍~~彷彿玩得特別起勁呢!!


(不然自己出遊到沙灘玩水踏浪,怎可能玩到星星都出現呀!! 


因為平常晚上海邊都黑壓壓~~嚇都嚇屬囉!!)

























這沙洲~很有意思,要穿越不是太深的海水後,才能到另一個淺灘..


昀沒一起來,她說她要繼續玩沙..











每每縣府舉辦的活動,我就可以多認識一些明星的名字..


因為每次看歌手名單~~幾乎我都不認識(就說我LKK了)..


我問昀~嚴爵是誰?? 昀說:她也不知道..


聽到後面的年輕人在談論~他覺得嚴爵是這些歌手最大咖的..


天~~我還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這次邀請了拷秋勤、嚴爵、鄧福如、蔡小虎、黃思婷、丁噹、


強辯樂團及舞棍阿伯葉復....


這裡面,我~~我只認識蔡小虎,丁噹是有聽過名字,可是不知道長怎樣)

























這次活動結束的壓軸~煙火秀!! 


連丞立都說好看,因為很清楚~風吹的方向,不會讓煙火感覺煙霧瀰漫..


踏踏海水,聽聽浪濤聲,參與一些趣味活動,坐在沙灘上聽聽充滿熱情活力的音樂..


在清涼的空氣中,有股很幸福的感覺..


很開心能在這片星空中~感覺生活的美好..


再次覺得身為新竹人~幸福極!!

相關文章~




99/7/31 竹北新月沙灘~玩沙趣(一)



99/7/31 新月沙灘~牽罟,夕陽下戲水,海洋音樂會(二)



99/7/31 新月沙灘~彩霞滿天&摸蛤仔兼洗褲(三)




98/10/17 新月沙灘 與沙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