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領隊~~好棒!!.


好歡喜,能由他的帶領,讓我們倆又有一段很美好的旅遊假期時光.


謝謝在旅途中詳盡的介紹與協助,讓我們大家收穫滿滿..


這一位領隊在我心中的排名~也是數一數二的唷!!


也感謝有這麼多同樣很棒的團員~~


大家一起共創~屬於這裡的美好記憶..


 


這樣的雲朵~~好美!!











這樣的景色~~讓我想起"水從天上來"..







仔細看才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融雪的原因,水流好湍急..







河面上的冰雪~~還真厚耶!! 


對我來說,還真難以想像,河面結冰雪的情景~~真神奇呀!!
















覺得真是好幸運


我沒想到初夏,這裡還有如此壯觀遼闊的雪景


也好開心,天氣是如此的晴朗..


不然有壯闊的景色,卻因天候不佳~只看到霧茫茫的景色,也會好可惜呢!


很多人都說: 穿短袖,不會冷嗎??


其實有陽光在,不會感覺冷...


(很舒服的天氣,但是如果穿薄外套,應該也不會覺得熱啦)


倒是有時有點風,總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像瘋婆子一樣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在這裡~~我曾經多麼的感動與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