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平常很少看報紙的我,發現了崎頂海水浴場要舉辦活動的廣告...


崎頂海水浴場~勾起我記憶中封塵已久的童年往事...


小時候,爸爸帶我和妹妹來這裡玩水過呢!! 


套著游泳圈的我們~在海浪中 浮上浮下..


現在回想起~~那時的歡笑聲依然鮮明..


我還記得~爸爸圍繞在我們身旁,就像丞立每每出遊,保護照顧孩子們的模樣..






晚上睡覺前,就問昀 明天一早要不要去海邊玩..


昀當然興致勃勃的說: 要..


不過等我早上6點叫昀和大姊姊起床時,她們卻依然熟睡不醒..


我花了10分鐘~~仍然沒有效果


所以6點50分,我和丞立抱著還在熟睡的鈞鈞~~出發了!!


7點20分到崎頂海水浴場~~


好寧靜的早晨..


乾淨整齊的沙灘~~幾乎完全屬於我們!!..





除了海浪聲~似乎再也找不回甚麼??


回顧四周~~讓人不自覺感觸感傷多!!..


以前小時候來~~當然沒有整排的電力風車群..



崎頂海濱休閒園區(崎頂海水浴場).


位於竹南鎮崎頂火車站後方後方約二百公尺..


面積約12公頃,長約220公尺,寬約420公尺,為一個長形海灘..


崎頂海水浴場早在日據時代(民國 20 年)即開闢成為海水浴場..


光復後列為海防保護區..


民國48年,配合觀光建設,經軍方核准,並於52年7月30日正式營業..


民國77年前由鎮公所自營,後採委外經營方式改名為崎頂海濱休閒園區..


有著70多年歷史的海水浴場,在民國98年1月1日歇業至今..






新聞的報導是這樣寫的~~


沙灘、辣妹、電音趴!


「珍愛海洋熱力派對」8/14將在竹南崎頂海水浴場登場..


上午有三對三籃球賽、沙灘角力及沙灘排球賽..


下午三點到晚上是熱情奔放海洋派對..


邀請墾丁春吶指定DJ-NICK、DIMOND GIRLS辣妹舞團、


廣角鏡樂團等團體表演,並有啤酒及螢光棒限量供應..

竹南鎮民代表會主席林樹文說..


崎頂海水浴場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在沒有游泳池的年代,夏天都往海邊跑..


可惜多年來經營不善,這次鎮公所申請到五千萬經費改造..


原本七月底要完工,現在卻連八月底也無法完工..


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先「暖場」..


竹南是海洋城市,有漂亮的海岸線..


希望藉由這次派對,帶領民眾享受陽光和海風..














 


也許~有30年沒來過這裡了吧!!  


踏在舒舒服服的沙地上~腦海思緒卻不知飄往哪裡?? 


丞立也沒閒著...


這裡~牡蠣好多好多...


他在找~~他心中誤以為的生蠔呢!!..


瞧!! 牠真的在呼吸呢!!


偷偷告訴大家~~


想嚐鮮的丞立,還真的拿石頭敲呀敲~~ 吃起他所謂的生蠔呢!!.



 


這蛤礪~~還真大!! 殼的紋路好美...








 


膽小的鈞鈞~~老毛病又犯了..


又抓著爸爸~~要抱抱!!..




















除了心中對這裡難忘的珍貴記憶外...


我也覺得~這麼美麗的海灘荒廢多時~真是好可惜!! 


透過重新整理,預計今年十月~崎頂海濱休閒園區會重新開放..


期盼~這裡風華再現~整個海灘園區活化起來,恢復往日榮景..


讓這麼美麗的海水浴場~~充滿記憶中的活力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