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頻頻回首~依依不捨的模樣..


也如我的心情~~


很多從前的感覺~~都深留在心中吧!! 


實在很難想像,這30年的光陰就這麼消逝..


30年~感覺好像好久的歲月..


但又怎麼感覺~~是一眨眼的時間呀!!


爸爸帶著我和妹妹來這裡戲水的場景~恍如昨日..


心中~恐懼也擔憂著~


會不會下次再回首~又是30年以後的事了..


人生有幾個30年??..


也許很多人生上的課題~都該正面思惟!! 


期許自己~~好好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


(怪怪~~~怎麼完全沒有媽媽一起來戲水的印象?? 


媽媽不敢玩水,又怕曬~~應該躲在陰涼處顧行囊吧!!)



 


想繞到~~海灘的另一邊     走走..






 



對丞立而言~~輕而易舉..


笨拙的我~~卻覺得好恐怖!! 


邊"爬"過去~~邊哇哇大叫!!.





 


一根繩子~~這對父子也可以對著它玩好久,玩得哈哈大笑!!





 


崎頂濱海休憩園區一度閒置,竹南鎮公所預計今年十月起重新開放..


園區8/14 舉辦「珍愛海洋‧熱力派對」的"暖身"活動..


安排沙灘排球,沙灘角力,三對三籃球比賽..









 


剛開始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以為是甚麼靈異事件~~是甚麼東西在沙灘上滾來滾去???..



 


好像有生命的小玩意兒!!   


給我和丞立的第一眼想法~~就是形狀長得好像海膽..





 


走走看看~已經在這裡待了2個小時..


太陽也漸漸大了..


準備回家囉!!(等等還要趕去台北拜拜~中元節)..


丞立叫我和鈞鈞在陰涼處等他~他去找鞋子


(我們把鞋子放在沙灘上,想說赤腳走在沙灘上~~感覺比較舒服和有趣!!)


不過後來丞立有點懊惱的跟我說 :漲潮???   鞋子不知道飄去哪了耶!!..


我朝海邊望了望~~鞋子不就在那嗎??   


哈哈!! 不過再不去撿回~~鞋子真的就要漂走了..





 


 


鈞鈞的拖鞋~~~真的在海中載浮載沉!!


鈞鈞在岸邊看的可緊張~擔心他等等真的沒鞋子穿了..



 


搜救拖鞋~~成功!!..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鞋子不見就算了!!   自身安全最重要)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介紹過~~很心動!! 


趁這次上來~~又特別繞過去嘗鮮一下!!


(其實不順路,繞過去,又要折回來~~


謝謝老公多花那麼多時間~只為滿足我自己單一的好奇之心  )


(沒吃過的店家小吃,我都有興趣啦!!反正都要吃飯的嘛!!)..











不過有點小失望~不是我想要吃的那種口味..


而且都偏辣~~孩子都不怎麼敢吃(辣只有我敢吃)


(我們兩個老的加上大姊姊~~只好拼命往肚肚塞)



ps~~


昀~8點就打電話給我們,說我們怎麼沒帶她去崎頂海水浴場玩水..


真是天地良心啊!! 


我叫了老半天耶,而且昀還親口對我說: 她還要睡覺,不想去....


昀~居然回說: 我哪有說不要去啊!!


所以~~今日還有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