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幾天的旅遊,我覺得旅行社在住宿地點的安排上~都非常非常的好..


Stalheim Hotel~飯店位於山崖頂,居高臨下,可以看遍整個史塔罕峽谷..


四週除了飯店,點綴在山野中的民房~~就是山壁、山谷..


遠離塵囂的幽靜感覺~~在這裡,更明顯的感受到了....


由飯店外的大庭院及房間~~都可以直接欣賞到峽谷的壯闊景色..


據說連德國皇帝威廉二世也非常鍾愛這邊的挪威山景..





飯店 庭院~~望出去的景色..


多讓人陶醉讚嘆啊!


(剛開始check-in,都在飯店內部的大廳亂拍拍..


如果先發現這裡,先過來拍拍這裡的峽谷景致,畫面應該會比較好...


因為這時候~~雲層好像漸漸跑過來囉!!..


山上,峽灣的氣候~~真是變化莫測啊)











這趟旅遊,也要十分十分感謝我們的司機先生..


不僅如導遊般的為我們介紹沿途的景點..


開車的技術也是十分了得..


挪威,九拐十八彎的地形~~好多好多..


但坐在車上的我們~~卻覺得安全又舒適..


連比較會暈車的丞立~~都沒有難受的感覺啦..










 


這裡的美,與當時心中的感動震撼..


真是好難用相機將它完整的表現出來..


好開心滿足~自己曾經置身在這樣的景色中..





 


飯店室內 ~~所看到的峽谷景觀..



 


房間不大~~但是望出去的景色,仍然讓我們雀躍歡喜!!








 


飯店外觀(紅色的建築物)...


再往上走,就是這座山的盡頭了(我們走到柏油路 ~ 沒路)









 


往這個方向~~也走到盡頭 (沒得往前,再上了)


好個 "龍門客棧"~~感受著 遺世孤立的寂靜...









 



感覺~~歐洲的飯店,尤其是那種所謂的百年飯店..


內部的布置擺設,都好講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多了,有時都有點麻痺,新奇熱忱沒那麼多..


所以我都亂喀嚓幾張~交差了事..


(與戶外的天然美景相比,必須承認自己總是"大小心")..


因為如果要細拍~哪拍的完啊!!


只能說~~這些飯店都好棒,都好特別,布置擺設得好用心...








 


嘿嘿~~我對這鏡子,比較有興趣一點...


丞立就覺得我實在~~太無聊,太耍寶了..





 


好大的寶藏箱..






掛在牆上好大的一幅畫..


不過我當然~~看不懂??


這婚禮,似乎讓這新娘~~~傷心欲絕


(以上都是我亂編的故事,大家可別當真)..


好棒的一間飯店~難忘這裡的峽谷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