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特別說明一下,我們家跟這家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是妹子妹婿    假日花市     的活動...


照例很難停車,外面都是警察在維持交通秩序...


所以每次過來這裡看妹妹妹婿,都是我帶小孩進去,老公顧車啦!!..


今天比較特別,因為會特別特別的忙,所以我家大姊姊有過來幫忙..




每每假日,這裡人潮都很多,我可要把孩子牽好來..


我在遊樂區和大賣場把小孩弄丟幾次..


有時我會想~~萬一孩子在這邊弄丟了,真會嚇得頭皮發麻,因為大概找不到了.





昀~~居然直接衝去找阿姨~~丟鈞鈞在後面一個人走!!

鈞鈞沒跟好,怎麼辦??不過這句話應該是說給我自己聽啦!!

我自己要顧好小孩~~才是真的!!















妹婿妹子家的孩子~~都很貼心懂事!!..






祝福     妹婿妹子一家人    齊心齊力       開市  皆   財源廣進  !!  


 


2011/5/20    我家老大 生日快樂.
























也祝福我們一家人 ~~懂得珍惜所有        懂得珍惜在身邊的每個人!!


(不好意思!! 這一篇就不麻煩大家回應了!! 


謝謝大家陪伴我們一起回憶~~這一段段美好感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