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渡輪 遊     蓋倫格峽灣      到    蓋倫格小鎮..

(蓋倫格小鎮,說是小鎮,它還真的很小,總人口數不到300人..

您沒看錯,真的是300人,沒有少打一個0..

觀光客比居民還多..


ps:  注意到了嗎??  這個小鎮也有大瀑布,等等我們上岸也會去走走)








抵達蓋倫格小鎮~~前面有峽灣為界,後面有群山環繞

先有段自由活動的時間~然後再用午餐!!

當然好好把握時間~~亂走走!!

往上走~~看視野會不會有所不同!!     反正就亂走亂逛囉!!








這間小小的、八角形的建築體是甚麼???


是~~教堂,建造於西元1842年,位在峽灣制高點,背山面水,風景優美..


在夏天旅遊季節有開放給遊客參觀..





小小的教堂, 靜靜的為古往今來的當地居民祈福..


林立的墓碑並沒有陰森的感覺,反而有種遺世獨立的寧靜..


(雖然我一向很愛亂拍,不過有些地方我就不敢這麼好奇..


所以這教堂就麻煩大家自己想像了..)







在教堂~~~往下看到的景色~~

















再往上走~~有一飯店!!






一趟挪威行下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峽灣多,瀑布多..

瞧!!   轟隆隆的水聲~~又有一個大瀑布了!!



































因為時間也不是太多~~要準備下山囉!!   

有人~~總想走不一樣的路!!

其實~雖然我膽子挺大,不過在國外,我膽子就變小許多許多!!

人生地不熟,我很怕走丟啦!!也很擔心會錯過集合的時間,我最怕遲到了

偏偏有人~在這時候又很愛冒險!!.

也多虧他的帶領,有時還真是發現了許多許多的驚喜!!

這次下山~~繞路成功!!


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當然是開心又滿足啦!!




































挪威之旅,感覺就像是沉浸在一首移動的山湖交響樂..


音樂韻律感就在眼前波動著~~只能感動聆聽..


我們何其幸運~~看到大自然最豐富多姿、變化萬千的隨性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