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是暑假就該完成的活動,不知何故,延期到現在...


算孩子賺到啦!! 還可以請公假,不用上課


(出來玩,還可以記小功!!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早上還是一樣去學校!! 


應該在教室坐沒多久,就由教官帶領外出~參加攀岩的活動..



 


好像是出來郊遊的啊!!


挺多學校參加的..


我家大姊姊學校是最後一輪,讓他們體驗的時間是下午1點40分...


(所以今天回學校,只要上傍晚的輔導課就好,難怪笑得這麼開心





覺得縣市政府真用心!! 


我經過這裡,還以為又有甚麼高官要來,路口好多警察在維持秩序!!


我覺得只是高中學生參加的課外活動而已,不需要這麼大陣仗吧!!


太辛苦警察伯伯了..



 


很多畫面都是姐姐自己拍的..


早上10點半我有來看一下下,其實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


(孩子彆扭,我也不自在呢!!真沒甚麼家長來參與啦!!)


孩子都在接受體驗反詐騙,反竊盜的宣導活動..


不然就是到對面大聯盟~打棒球!!


(因為攀岩的體驗是下午1點40分~~所以閒著也是閒著)..


這樣的課外活動!!~~也太享受輕鬆了吧!! 




 


抱石區(初學者練習區)








風城攀岩館,擁有高達16米的台灣規模最大人工攀岩牆..


同時也有地形更加豐富的抱石區..


以及以攀岩運動為主題、包含了裝備與服飾的「裝備線上」攀岩商品主題店.


希望能夠營造一個兼顧專業安全與容易從事的攀岩環境..


教育民眾正確的攀岩觀念,培養民眾的攀岩興趣..


使得民眾能夠輕鬆的將攀岩融入日常的生活當中..


並藉由當中培養出一種尊重自然、熱愛生命的生活方式..


以更加健康、積極的態度邁向人生的未來..



 


16米區~~這有5層樓高..





 


本岩館為室內攀岩館,總攀爬面積約為780㎡,30組上方確保點..


7條先鋒攀登專用路線(牆上已備有快扣)..


最多可同時容納80人進行攀登活動..


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且唯一專為攀岩而設計建造之人工攀岩場館..



其中含:
1、500㎡木質岩板漆攀岩牆,分為
高級區16米高4米寬、外傾40度的國際比賽標準場地,路線最長可達32米
進階區16米高6米寬、外傾10度的進階挑戰區
初學區10米高12米寬的初學練習區(2F)


2、100㎡10公尺高8米寬外傾20度的FRP曲面岩板攀岩牆(2F)



3、100㎡抱石練習區及80㎡天花板專門區..






 


我家大姊姊的學校~是先安排     體驗 10米區... 



 


接下來的畫面~~老大可能氣死我了!!


我都拍她的屁屁,她可覺得好糗啊!!





 


垂降~


讓我覺得好像警匪槍戰裡的特勤人員唷!!


很刺激,很威猛吧!!


 



 


 


我以為我家大姊姊攀岩的部分已經結束...


準備帶昀和鈞鈞回家..


沒想到走到出口處,猛然一回頭...


蝦咪!! 我家大姊姊又換爬另一邊啊!!


真虧她~怎麼還這麼有體力啊!! 



















大姊姊第二次的體驗到此結束..(我以為~)


 


晚上大姊姊回家,告訴我說~~今天她總共玩了4次.....


(我有參與看到的部分   ~深藍色區塊     2次 (各10米)


第三次  ~金黃色區塊 1次(10米,這比較難爬,凹凸區塊比較多)


第四次 ~紅色區塊 1次(16米 ,不過沒成功,她說她那時已經沒體力了)..


當然啦!! 我想所有女生,就妳玩最多最多趟吧!!


(一下子爬那麼多次,手和腳底都磨破皮了說)


不過我想這也是妳~~難忘又新奇有趣的體驗!!


還好妳都不怕高!!





 


兩位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可羨慕啊!!


鈞鈞回家還急著馬上告訴爸爸~姐姐在最上面有按喇叭唷!!


看來~小鈞鈞也有很認真的看表演呢!!








好小子~趁我沒注意,偷偷跑去玩!!..


攀岩~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透過身體在岩壁上移動與接觸..


同時不斷的在登頂的喜悅與墜落的恐懼中反覆循環..


人們因此而真正的獲得了完全的解放..


在身懸絕壁的一刻,找回失落已久的自我並追隨心靈的澄淨..


這才是攀岩運動之所以如此讓人深深感動的緣故..


隨著忙碌的現代人對於休閒生活的品質日益重視..


一般單純體力消耗的運動已無法滿足所需..


結合了體能、智慧與勇氣,並具有高度的自我挑戰及教育性的攀岩運動..


無疑是確切的達到了人們的期望..


在這邊,「iClimb風城攀岩館」期望的..


不僅是能充份的提供大眾健身休閒與解放身心的目的..


同時希望藉由館內多條適合小朋友難度的路線..


也可以讓全家人在這邊獲得健康又有趣的家庭休閒生活..


達到一個身心健康與家庭溫暖和諧的樂活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