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Angry Birds)是芬蘭公司Rovio   Mobile推出的一款益智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控制一架彈弓發射小鳥來打擊建築物和小豬..


並以摧毀關中所有的小豬為最終目的..




憤怒鳥??    一向LKK的我,當然不知道這是甚麼電動遊戲??


不過印象中,知道憤怒鳥的稱號,也有一陣子了..


因為鈞鈞出門在車上的時候,有時候會拿著手機玩這個遊戲..


手機傳出來憤怒鳥的叫聲,真是挺滑稽的


所以讓我對憤怒鳥有一點印象






非常謝謝蘋果,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又讓妳破費花心思寄東西過來...


因為每每有好吃新奇的~~蘋果總是想起我們這一家...




說實在,若不是蘋果說要寄    "憤怒鳥的包子"  過來...


我還不知道~現在有憤怒鳥造型的包子.


因為平常我電視挺少看,所以連現在憤怒鳥造型的包子很夯~~我都不知道.




1包有5種顏色的憤怒鳥造型的包子..


孩子還比我更清楚,跟我說,憤怒鳥有6隻,這裡還少一隻藍色的..


是唷!  我以為憤怒鳥只有一隻,不是就紅色的那一隻嗎???




 


紅色小鳥:最基本的角色,對各種材料破壞力一般,發射後點擊會發出叫聲.


黃色小鳥(衝刺鳥):外形呈三角形,對木材有較高的破壞力,發射後在適當時候點擊,黃色小鳥將加速衝向目標..


黑色小鳥(炸彈鳥):對石塊有較高的破壞力,發射後在適當時候點擊. 黑色小鳥將爆炸,或者在發射中碰到任意障礙都將使黑色小鳥變紅進而爆炸.


 白色小鳥(孵蛋鳥):發射後在適當時候點擊, 白色小鳥將沿垂直方向丟下一顆蛋,而自己以斜向上的角度加速射出, 適合打擊有掩體保護的豬,


 綠色小鳥(飛鏢鳥,Boomerang Bird):有很長的嘴巴, 對木材有較高的破壞力,發射後在適當時候點擊,綠色小鳥將以一種類似回力鏢的軌跡從後方攻擊.



藍色小鳥(分身鳥):對冰塊有較高的破壞力,發射後在適當時候點擊. 藍色小鳥將一分為三,分身後的每個小鳥對冰塊也有較高的破壞力..



 


在寄來這些憤怒鳥造型的包子以前..


我只看過紅色的這一隻


(原來還有這麼多種類顏色的憤怒鳥啊!!)



 


 


晚上的時候,鈞鈞和我一起收包裹..


鈞鈞一直好奇的問我:   裡面是甚麼??


我有給他看了一下裡面的憤怒鳥包子..


但是跟他說~等爸爸和哥哥姐姐們回家後,在一起吃包子..


鈞鈞可期待,一直要我打電話叫爸爸快點回家....


不過他們當天回家後,都是晚上9點後的事了..


沒有人有興緻在這時候吃包子....


可~鈞鈞一直不死心,一直跟我說: 我好想吃吃看憤怒鳥的包子唷!!


(因為我想大家一起吃包子的時候,一起來拍照,我很耍寶吧)


所以在晚上11點多的時候,我真的去蒸了一個包子給鈞鈞吃..


當然~~在吃包子以前,我家最佳麻豆要當代表,給我照一下啦!!




 


記得時間是晚上11點,昀跟大姊姊都已經睡了


(丞立也不小心躺著躺著看電視,就直接夢周公去了)


哥哥這時候忽然跑下樓,我當然不放過~~多加一位麻豆進來的機會!!



 


天啊!! 拍照就拍照,鈞鈞還真的舔下去啊!!


他恨不得憤怒鳥的每一雙眼睛,嘴巴,鼻子~都給牠咬下去吃吃看





 


媽媽~~到底拍夠了沒??


人家真的好想吃憤怒鳥的包子唷!!








 


 


終於~~媽媽放棄,要讓相機休息了,今天不再拍照耍寶了..


鈞鈞挑了這隻紅色的憤怒鳥,讓我蒸來給他吃..


時間是~~晚上11點35分


(這時候,我們全家,也只有我們倆還有精神耍寶吧!!其他人全睡了..)






真的吃到憤怒鳥的包子,鈞鈞真是好開心!!


感覺開心滿足到~~都要跟小鳥一樣飛起來了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


憤怒鳥包子,鈞鈞只吃眼睛,鼻子,嘴巴,有凸出來的造型!!


然後就把憤怒鳥的包子拿給我,說他吃飽了


大家也知道,我雖然愛吃,但跟紅色沾邊的食物,我一直都不敢吃..


這下可好,其他人都入夢去了,誰幫你吃剩下的包子啊


(結論: 把被脫光衣服的憤怒鳥包子,冰到冰箱裡!!


昀早上吃得可開心!!包子裡面還有包餡~是紅豆)





10/18~想把憤怒鳥包子的照片整理一下.


這才發現,當晚相機模式又被我調得怪怪的(拍的挺模糊,顏色也有點怪怪)


所以我又有理由~把憤怒鳥的包子,拿出來再拍一遍了!!









真的好想好想~~一 口咬下去吃!!





我的嘴巴~~跟憤怒鳥的嘴巴像不像!!






 


媽媽~~快一點拍拍!! 


憤怒鳥快掉下來了!!






 


昀~~剛好下課回家!!


對當我的麻豆,她現在還算挺配合的!!


尤其現在又有這麼可愛的憤怒鳥包子~~一起當拍照道具!!











這些憤怒鳥,給我拍照~玩了那麼多次!!


大家一定很懷疑!! 這些包子還能吃嗎??


(還可以啦!!連大姊姊都好期待吃唷!!)


 


到今天10/28,只吃了2個



(10/18,拍完這些照片,我也應昀的要求,蒸了一隻白色的憤怒鳥給她吃)





嗯!! 一直想~全家一起吃(拍)憤怒鳥包子啦!!


不過現在全數到齊,要全家聚在一起吃東西,在時間上還真難配合啊!!


(別想藉故跑掉不拍拍,沒錯,就是說你(丞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