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倩玉來了!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也來了 !


連續兩天的歡慶建國百年的「新竹縣百年風華音樂會」十一日晚登場..


吸引很多民眾不畏風雨到場欣賞..


在樂團演奏「威風凜凜進行曲」中..


環場煙火秀再次把體育場夜空點綴得絢爛奪目,讓民眾一路high到深夜..


 


上述奇摩的新聞報導,真是一點也不誇張..


 


本來我以為主辦單位會因為天氣的因素,取消或延後今天的音樂會


上網看~我才知道風雨無阻,如期舉行..


雖然我知道,如果請丞立早一點下班陪我欣賞今天的音樂會,他一定會趕回來.


但天氣這麼不好,鐵定交通打結..


所以我也早早打消這念頭,不用讓他這麼趕來趕去..


畢竟在雨夜中~讓他這麼興沖沖的趕來聽音樂會,好像不太必要...


(參與活動~~還是我比較有熱忱與活力~


他是一個酷酷的大男人啊!~不用讓他做這麼忸怩不自在的事啦!!)


 


昀和鈞鈞都想跟著我一起來(鈞鈞~~你別想了,如果你來~~我就不來了..)


可昀7點要補習~當然也不行參加..


大姊姊晚上都是8點才到家,還好我家大哥哥晚上沒活動~可以陪鈞鈞在家


 


哈~~都安排好了,老公繼續上班忙他的事,我把小孩都安頓好,鈞鈞有哥哥陪..


送昀去補習班後,快7點我就在體育場了..


一段~屬於自己獨享的美好時光就此啟動...






到會場後,我真是嚇一大跳!!


我以為雨下那麼大~沒甚麼人會來..


結果~~還算不少呢!!


心中真是好感動!!  


尤其選擇坐在所謂搖滾區的民眾,更是讓我佩服~~


都要全程穿著雨衣或撐著傘啊!!






 


看臺這邊的位置,平常大家都是往前選位置,今天都是往後選位置..


因為坐在前端~~也是會淋雨啦!!(遮陽遮雨的棚子遮不到前面!!)


(主辦單位很用心~發放給民眾螢光棒和雨衣..)





真是好感動與好難忘的體驗!!



下著不小的雨~大家熱情的參與!!



這是看台上的群眾(我只拍到 一邊)



整體是要 X 2 ..




 



音樂會在長榮交響樂團演奏貝多芬命運交響曲第一樂章後展開..


知名歌手黃妃,陳綺貞,蕭煌奇,秀蘭瑪雅等人在樂團伴奏下,演唱個人代表歌曲.


搭配剪輯珍貴歷史畫面,回顧台灣從開墾、建設、繁榮到展望的百年風華..


從舞台LED大螢幕播放台灣百年來的各種珍貴歷史影片..


了解先人如何渡海來台,遷台後在安定中穩定成長、進而創造經濟奇蹟.



百年風華音樂會節目表




  • 18:55-18:58播放希望之歌及影片剪輯 (縣長及重要貴賓蒞臨會場)

  • 18:58-19:00施放煙火(樂團演奏「威風凜凜進行曲」)

  • 19:00-19:05司儀引言

  • 19:05-19:25縣長及貴賓致詞

  • 19:25-19:30主持人開場
  • 19:30-19:55 第一階段:開墾–先民渡海來台 (民國元年~38年)節目內容








    長榮交響樂團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命運) 第一樂
    黃妃
    長榮交響樂團
    1.何日君再來
    2.非常女
    3.老瓦厝

  • 19:55-20:30 第二階段:建設–安定中成長節目內容








    梆笛:陳中申
    長榮交響樂團
    馬水龍:梆笛協奏曲第一樂章
    陳綺貞
    長榮交響樂團
    1.太陽
    2.蜉蝣
    3.旅行的意義

  • 20:30-20:50 中場:新竹縣百年風華(新竹之光演唱)節目內容











    官靈芝1.頭擺的妳
    2.Mase Mase
    官靈芝/謝宇威 (合唱)客家本色(搖滾版)
    謝宇威/了嘎里外承蒙您 安仔細

  • 20:50-21:20 第三階段:繁榮–台灣經濟奇蹟(民國70~100年)節目內容








    嗩吶:郭進財
    長榮交響樂團
    陳樹熙:客家平板(民國93年)
    蕭煌奇
    長榮交響樂團
    1.愛做夢的人(民國98年)
    2.阿嬤的話(民國96年)
    3.你是我的眼(民國91年)

  • 21:20-21:35 第四階段:展望–百年願景 夢想起飛(民國100年~)節目內容








    長榮交響樂莊文貞:古月照今塵
    秀蘭瑪雅
    長榮交響樂團
    1.黃昏的故鄉
    2.可憐戀花再會吧
    3.雨夜花

  • 21:35-22:10 第五階段:融合–建構祥和社會節目內容











    長榮交響樂團我們都是一家人
    翁倩玉
    長榮交響樂團
    1.溫情滿人間
    2.永遠相信
    3.祈禱
    (安可:愛的迷戀)
    大合唱
    長榮交響樂團
    感恩的心
    客家本色(普通版)





  • 施放煙火8分鐘
    樂團演奏:1.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快板)
    2.高山青



今天的主持人~卡司也很堅強呢!!(郎祖筠小姐和蘇逸洪先生)


嘿嘿!! 蘇逸洪 是我挺喜歡的主播呢!! 帥吧!!



 


今天~~又讓LKK的我 認識一些演唱者..


黃妃..




 


陳綺貞..




 


官靈芝 謝宇威   (今天才發現 客家歌曲可以這麼搖滾   藍調    有爵士味!!)




 


蕭煌奇~讓人感動又敬佩的陽光歌手!!





 


秀蘭瑪雅..




 


壓軸~~旅日藝人翁倩玉    小姐!!  


今天讓我一睹巨星的風華~讓人驚艷無比的時光啊!!


























好難以想像啊!! 1950出生?? 好年輕 好美麗 !!












國際巨星翁倩玉小姐壓軸演唱了5首歌曲~


溫情滿人間,永遠相信,祈禱及愛的迷戀,海鷗..


展現「融合」建構祥和社會,更讓在場民眾如痴如醉,安可聲不斷..


在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和「高山青」的樂聲中..


再度施放環場煙火秀,結束第一天精采的百年風華音樂會..


當我10點25分踏出會場的時候!!心靈真是感動開心又滿足!!


今天11/12 天氣不錯耶!! 現在出太陽!!


如果沒有意外!!我和丞立晚上都會到會場~


再享受一場很棒很感動的音樂饗宴!


也感恩~縣政單位常常舉辦這麼棒的活動!!


相關文章~


99/10/30 花舞鼓動 (黃小琥 等演唱) 開幕晚會


99/10/30 花鼓節 長榮交響樂團之夜+璀璨花火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