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開車經過松廬,就看見許多好攝的朋友們~已駐足在這片美景中..


即使是非假日,來這裡拍照取景的人們~~還是絡繹不絕啊!!..


現在是 9點40分~~ 艷陽高照 ,多美好的一天迎接著大家!!












 


孩子很難控制啦!!  


尤其是開放的空間,總是跑來跑去的!!


要集合起來拍照~~都好難好難!..















 


趁丞立沒有去追小孩,顧小孩的時候..


趕緊抓丞立來陪我照幾張!!


真只有老公~最配合了!!


不像昀和鈞鈞~你愈叫他,他們跑愈遠愈快








































































雖然來這裡朝聖看楓葉的朋友很多...


但一點也不覺得這裡吵雜..


還真是一段很幽靜,很感動的時光啊..


感覺大家都好認真,好專注的在       "攝影 取景" 


像我這樣愛拍到此一遊照的人~~還真少!!


偶爾鈞鈞和昀亂跑出現在別人的鏡頭畫面下,或是玩鬧得太大聲..


那~~才真是讓我們捏把冷汗..


也謝謝老公~~~常常把這兩個小蘿蔔頭適時的帶開..


讓我也有一段很寧靜,很能好好享受此情此景的美好時光..




我~~好滿足,好喜悅的準備離開松廬了..


小朋友~~再陪媽媽多照幾張,作個快樂的結尾吧!!






















2009/12/6 第一次到福壽山農場 ,看見松廬這裡的楓紅美景~真是愛上了..


2010/11/27 第二次到訪~還是一樣好開心..


我想每一次到訪,即使同樣在秋季到訪,每一年的楓紅景色還是會不同..


我還是~~好期待~~


只是辛苦老公了~~~再次謝謝老公的全力支持與成全~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一起楓(瘋)


PS:  掌葉楓~真是好喜歡,好喜歡這樣形狀的楓葉..


(第一年來算遇到楓紅的極大值,第二年來算有點過時,楓葉枯焦掉的比較多)


今年第三次來,覺得今年很幸運,雖然也許現在還不是最楓紅的時節..


但是紅紅綠綠黃黃~多層次的交錯!!我覺得更美,讓我真是陶醉極了


相關文章~




99/11/27 爆肝之旅 福壽山追楓 松廬篇(一)




2009/12/6福壽山農場~松廬(三)



99/11/27 福壽山追楓 不悔得 楓眼症(四)



2009/12/6福壽山農場~楓紅 幸福的瞬間(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