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鈞鈞剛開始可不願在臉上貼紋身貼紙..


後來看昀 貼雙頰~~居然自動的說,他另一邊臉也要貼貼紙








一隻手機,一部自行車 自行車環臺串聯..



轉動臺灣向前行One Bike One活動辦法.


1  自行車環臺串聯 — 轉動臺灣向前行


串聯全臺環島公路,主線約1,000公里..


加上澎湖、金門、馬祖等外島,共規劃十萬個啟程點,開放全國民眾自由報名.


您可以選擇喜歡的啟程站,於當天早上10點,一起與百萬車友出發慢騎.


本活動結合網路與手機系統,傳送訊號到活動網站中的臺灣地圖上.


可即時看到參加者的騎乘位置,並呈現眾多GPS上傳構成繁星點點的畫面.


全球觀眾亦可透過網路無時差分享全台民眾一同轉動臺灣的感動時刻.





2   轉動臺灣—創新金氏世界紀錄


大會以「同一時間,同一地區,最多人同時騎自行車」~申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活動流程:


9:00    民眾報到


9:30    出發至活動沿線上就位


9:55    準備騎乘


10:00  活動開始~轉動台灣向前行


11:00  騎至終點站~活動結束


我們騎乘的地點~~是新竹縣政府 到 明新科技大學


很幸運,以為今天會下雨,沒想到天公作美~全程都沒下雨


 


(新竹縣有2,462位車友報名參加


縣長表示,台灣是腳踏車王國..


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以騎乘腳踏車有趣的方式迎接101年.


暨環保又健康,希望大家把熱血騎出來,迎接台灣邁向101年)


 


金氏世界紀錄驗證官程東(TongCheng)到場驗證..


檢視各地回報的「完騎確認聯」數量..


最後確認台灣以72,919人..


打破十一年前義大利創下的48,615.人紀錄..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轉動臺灣向前行」.


在環島超過1000公里的公路上.


號召愛好自行車運動的民眾以車連車、頭尾相接的方式.


以一條綿延千里、相續不絕的車龍,象徵把全台灣人民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


向世界展現台灣蓬勃的朝氣.


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


要以同一時間,同一地區,最多人同時騎自行車來締造一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打造屬於全體台灣人的驕傲外..


並要向全世界宣告,台灣全體人民將同心齊力衝向下一個榮耀百年.








我一直以為從新竹縣政府騎到新豐的明新科技大學只要單趟5公里


(連丞立都說 ~~當然不止了)


說真的~~最後一段都是上坡,肉腳的我,還真覺得騎得有點辛苦呢!!


我騎得慢~~是可以想見的啦!!  


我記得我快到終點的時候,在對向車道,還看到老大在明新科技大學的門口..


沒想到過個斑馬線騎過來~發現老大不見了..


只看到有點氣喘吁吁的昀..


打電話給丞立和老大~~都連絡不上..


我和昀~~就在這邊亂拍幾張到此一遊照..







大概在這裡耗了25分鐘~~我才聯絡到丞立..


天啊!! 他居然已經回到新竹縣政府了..


太誇張了,他居然沒等我們...


(他的意思是說,他已經等了好久好久了,打手機給我,我又沒接電話..


他有聯絡到老大,就跟老大說,他先騎回去了,不然也不知道還要等我們多久?)


 


這張相片是丞立到明新科技大學門口拍下的照片..


(鈞鈞全程幾乎都在睡覺)










還是昀可愛,騎車經過我這裡~~還會邊騎 邊對著鏡頭 比YA呢!!






 



說真的~~回程比較輕鬆!!


哈哈哈~~又回到縣政府囉!


丞立和老大~~真是等了我們許久許久呢!!
















鈞鈞和老大~~早一人一支熱狗 ,吃得可開心滿足..

 

昀懊惱的表情說明著: 媽媽!! 相片拍好了沒? 我的熱狗可以去買的吧

 


不論你之前在哪裡,一百年的最後一天,所有臺灣人和你一起在這裡.


騎著單車,串聯轉動整個台灣!


我們不僅要點亮世界紀錄,更要將臺灣,精彩推向下一個一百年!!


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讓我們一起轉動臺灣..


一同參與這場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讓每個身在騎中的我們,值得驕傲到下一個世紀~


感動也歡喜能參與這樣的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