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天衝上山,真是太冒險...


時間也不早(都中午12點了,我才想再去尖石秀巒追楓)


山下的天氣也不好~~飄著雨絲,天空當然也是陰陰沉沉,灰灰的....


我沒想到,山上的天氣更可能雲霧濛濛...



我只是單純的想~~


反正我只是看風景,又不是爬山,天氣不好應該沒有關係吧!!


(唉!!  就只有我總是傻呼呼的,老沒用腦袋想事情吧)






有將近半小時,真的是在濃霧中穿梭,開車都覺得好恐怖..


丞立還安慰忐忑不安的我,說: 也許,車開過這個山頭,天氣有轉機也說不一定..




 


還真的給~~丞立 猜對了..


從沒有想過,這裡今天的天氣會是如此的好!!


山上~~居然有燦爛無比的太陽呢!!


太~~~讓人驚喜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雀躍得想~~大聲歡呼!!












 


軍艦岩~~














 


今天最大的心願~~


就是走到這棵 楓樹下~感受絢麗的楓紅...


























謝謝丞立~總是成全我的無厘頭!!



真的~沒有人在山下天氣是如此不好的情形下~~上山吧!!


(今天~真是不小心矇到的,也真是超級無敵幸運!)


相關文章~


2012/1/3 前往 尖石養老部落 路途上的景色(又見楓紅層層)(一)


2012/1/3 尖石養老部落 霞喀羅古道 美景處處(二)


2012/1/3 霞喀羅古道 最棒的休息點 馬鞍 楓香林 (三)


2012/1/3 霞喀羅古道 踩楓行(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