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覺得很幸運,很興奮..


哇!!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武陵農場裡的櫻花林 滿開爆開的景象耶!!


去年~~我們還是晚到訪了點,很多櫻花林的櫻花都凋謝了一些!!


 


這也是我第一次賞櫻花賞到~~


覺得武陵農場裡的櫻花林~~ 怎麼賞看不完的感覺????


武陵農場~~現在到處的景點,櫻花都正盛開著啊!!


 


2/18晚上9點45分出發,凌晨1點30分就到武陵農場..


看到一群人正在拍夜櫻,也跟著一起湊熱鬧..


真是精采美好又浪漫幸福的一天(當然~~最感謝辛苦的老公啦!!)


其實,我家老公只對沒去過的景點,他才比較有興趣啦!!


他也實在想不透,光是武陵農場這景點,我就好貪心~我要賞楓,又要賞櫻..


丞立老是覺得,同一個景點,不就是看櫻花嗎??景色不是都一樣??


我幹嘛老要連續一直來啊?


我家老公~~他可好無奈啊!!


 


對熱門的景點,又只能假日出遊,丞立又很厭惡塞車..


所以一般~~~我們也只能開夜車出門了..


這一次出發時間更提早了點!!(因為聽說很塞車啊!!)


真是摸黑上山,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霧好濃好濃..


只能看見地上區分車道界線的反光板!!


 


凌晨1點半~~打了光的櫻花隧道可熱鬧啊!!


和丞立一起下車~~湊熱鬧    亂拍拍!!

















 


這種花季,對我來說,真是好難早計畫..


最重要~~很難知道櫻花何時會盛開...


所以今晚~~我們就睡在櫻花樹下(睡車上!車上顯示車外的溫度是2度! )


醒來迎接我們的~~是一片浪漫美麗的粉紅世界...


ps:我們把車停在武陵茶廠這邊的停車位,道路兩旁都是盛開的櫻花呢!!









 


過個兆豐橋~前往 武陵茶園   農莊文物館..


這裡的櫻花林~~同樣好壯觀!!





 


這張照片~是丞立告訴我,要我看的畫面


丞立說: 櫻花樹會開花就是會開花~~連樹幹底下都會開花



 































武陵農場的櫻花林真是好盛大..


大家也知道我一定猛亂拍...


亂拍拍的相片真是好多~~所以這一篇就不麻煩大家回應了..


再次謝謝老公~有你的辛苦與成全,我才能又親自感受與徜徉這片繽紛花海.


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開心雀躍!!


相關文章~


2011/3/6 意外搭上武陵農場的賞櫻列車~ 雪山登山口 迎日出(一)



2011/3/6 武陵農場 戀上粉紅佳人~ 露營區(二)



2011/3/6 前進 武陵遊客中心~漫天櫻花落(三)



2011/3/6 武陵農場 茶莊& 茶園 &農莊文物館~愛上粉紅色(四)



2011/3/6 武陵農場~與櫻花浪漫美麗的邂逅(五)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