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對外的主要道路 武陵路~~此時真是名符其實的櫻木花道!!


夾道的花海~~美的讓人驚艷連連,真是好壯觀!!


粉紅之間~~各領風騷


在這裡賞花漫步~~享受被粉紅櫻花包圍的幸福感!!


感受著春天的美好氣息與夢幻的花香!!













 


走啊走!!


我不斷的驚喜驚呼著 ~好美好美!!怎麼能這麼美啊!!


而且滿開的櫻花林,還真是綿延不停啊!!


不過本來很興奮看花花的孩子,也開始不耐煩囉!!


孩子覺得看來看去,拍來拍去~~還不都是櫻花!!


唉~~我心底想..


孩子還真是無法跟我一樣有這樣感動雀躍的心情啊!!


也有點哀怨的想著~~還好老公還多少有賞花的興致


還願意陪我亂拍拍呢!!































考量到時間,考量到孩子的體力與心情,考量到不能太晚下山回家..


所以在雪霸武陵管理站與雪霸警察隊武陵小隊駐地 這裡開始..


我就們用搭車的遊覽方式~感受窗外櫻花繽紛的景色!!


準備開往武陵農場的最高處,雪山登山口..


順道去露營區看看那裏的櫻花林開了嗎??


 


沿路~~如果我真案耐不住,丞立就停車,讓我下車享受猛拍的樂趣!!












 


來到露營區這裡,暗自慶幸著,還好我不是按照原定計畫~3月初才來..


因為現在這裡的櫻花~~也是滿開啊!!


如果我真到3月初來~~真沒花可看了..
















本來已經受不了還要再看櫻花的孩子!!


看到露營區這裡簡易的遊樂設施~~都好開心歡喜啊!!









就我們3個人先圍在櫻花樹下 等吃泡麵!!


貪玩的昀和鈞鈞~~實在捨不得 溜滑梯和盪鞦韆啊!!













全員到齊~~在櫻花樹下吃泡麵!!  


好香     好好吃!!


滿滿幸福甜蜜滿足的滋味!!



 


陶醉在這~~粉紅世界


好愛~~這粉紅啊!!



ps:大家也知道我一定猛亂拍...


亂拍拍的相片真是好多~~所以這一篇就不麻煩大家回應了..


再次謝謝老公~有你的辛苦與成全,我才能又親自感受與徜徉這片繽紛花海.


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開心雀躍!!


相關文章~


2011/3/6 意外搭上武陵農場的賞櫻列車~ 雪山登山口 迎日出(一)



2011/3/6 武陵農場 戀上粉紅佳人~ 露營區(二)



2011/3/6 前進 武陵遊客中心~漫天櫻花落(三)



2011/3/6 武陵農場 茶莊& 茶園 &農莊文物館~愛上粉紅色(四)



2011/3/6 武陵農場~與櫻花浪漫美麗的邂逅(五)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