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記得去年3/6也有到露營區這裡賞櫻!!


一眨眼~~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3/6 露營區裡的櫻花 正盛開!!


所以好像今年花開得比較早~現在就開得燦爛又絢麗啊!!


(還好我沒有真等到3月初~~~才來武陵農場追櫻啊)









依依不捨地離開露營區


丞立頻頻催促啦!!


因為還要趕路回家啊!!


所以我們也沒再開車上~雪山登山口了...


(回家後看新聞,發現最接近雪山登山口的露營區..


也就是我們賞楓露營時的營位,那裡有一大片的油麻菜花田啊)


 


現在往武陵農場的出口處前進囉!!


在車上~~我貪婪的再巡視一趟眼睛可以看到的櫻花林!!


 


我們凌晨就停好的停車位 就是這裡!!(武陵茶莊前)



 


 


凌晨 1點半~~~夜拍 櫻花 初體驗!!


寧靜又感動的時光!!










 


原來凌晨拍到的櫻花隧道~~早上是這番景象啊!!


一樣好美好美~~都是不同的美麗與感覺!!




 


武陵遊客服務中心,武陵醫療站這邊的櫻花林 ~~也是爆炸式的盛開!!


不過只有我和孩子下車走看拍拍一下..


丞立在車上等(讓我好有壓力啊!! 不能亂拍太久)


也對啦!! 不能再拖拖拉拉了,時間也不早啦!!老公還要趕路開車回家呢..


而且我再拍下去~~真沒完沒了啊!!


該滿足了


























武陵入口     花園廣場旁    ~~


綿密的櫻花林也是讓人目不暇給..


可惜~~我只能在車上   閃拍       閃看了!!


(其實閃拍 很難啦!!     我光看就來不及了!!)


好多好多地方~~~都好想進去走一走,看一看啊








武陵農場~~真是有太多太多賞櫻的景點了!!


可惜~帶著孩子(他們賞花的意願與持續力,實在不太好)


可惜~停留時間真是太短了(要趕路回家,明天還要上班上課啊)..


所以很多的地方區塊~~這次還是沒能好好的親訪下車感受享受一下!!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啊!!


 


今天真是覺得好幸運,也好興奮!!


第一次遇見這裡~~盛開爆炸式的櫻花饗宴!!


心中的感動歡喜~~無以言喻..


再次謝謝辛苦的老公與成全,總是滿足我的無俚頭~~


也謝謝大家的陪伴分享


(不好意思啊!!我還是無法自拔的~~~又亂拍拍一大堆的到此一遊照..)


我會記得~~這幸運浪漫        驚呼連連的一天!!


 


(ps:2/18晚上9點45分從家裡出發,2/19凌晨1點半就在武陵農場停好車..


下午快2點40分離開武陵農場~到家時間晚上9點!!)


相關文章~


2011/3/6 意外搭上武陵農場的賞櫻列車~ 雪山登山口 迎日出(一)



2011/3/6 武陵農場 戀上粉紅佳人~ 露營區(二)



2011/3/6 前進 武陵遊客中心~漫天櫻花落(三)



2011/3/6 武陵農場 茶莊& 茶園 &農莊文物館~愛上粉紅色(四)



2011/3/6 武陵農場~與櫻花浪漫美麗的邂逅(五)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